沧州拼团购房11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平层错层跃层复式Loft到底有何区别?

发布时间: 2018-05-18 16:55:03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房产百科


楼盘网5月18日讯:很多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听销售人员讲平层、错层、跃层、复式、Loft的住宅项目类型,那么这五种类型的住宅都各自有什么特点呢?

平层:是指所有功能区都在同一个水平面上,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等,平时我们见到的大部分户型都是平层,这种房子的优点就是经济实惠、房屋利用率比较高,缺点就是户型比较固定,可变化和设计的地方比较小。

错层:错层是指房间内的功能区在不同的平面上,一般会用2-4个台阶来隔层,错层的优势就是户型具有立体感,后期装修设计上可以充分发挥空间的立体感,保证各个功能区互不干扰,缺点是室内有台阶不适合儿童和老人居住,个别功能区的通风采光不好。

跃层:指的是占据两层,层高较高,室内通过楼梯连接,这种房子空间的层次感比较强,隐私性也比较好,通风和采光也会比较好,缺点就是上下楼梯老人和儿童不方便,房屋面积比较大,房屋总价比较高。

复式:指的是房间内部分为两层,但是上层不是一个完整的层,高度和空间都不完整,这一点跟跃层有本质区别,这种户型的优点在于室内面积实用率比较高,可以自主设计,可以个性化一些,动静分区比较好,缺点是因为加了一层,因为层高关系会有压抑感,公摊面积比较大,装修成本比较高。

Loft:一般指的是30平-50平的小户型,但是层高比较高所以设计成两层,房间比较有立体感,可以设计成不同风格的空间,房屋面积小总价低,不好的地方就是装修成本比较高,不适合老人和儿童居住,一般Loft不能使用燃气,水电费比较高。

那么这五类房产,同样的钱买哪种更加划算呢?

按照套内面积来计算的话,购买复式和Loft比较划算,等于用一层的钱买到两层的房子,另外现在购房者都比较年轻,会对这种有个性的房子感兴趣,但是对于家里人口结构比较复杂的人来说,在选择房产时还是要多方面考虑,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房产。

楼市有风险,购房需谨慎。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