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2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跟踪报道||神秘土豪空降沧州,快来一起做朋友

发布时间: 2018-06-06 08:48:02

来源: 阳光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6月6日讯:今年入夏以来,全国个城市陆续已经进入‘火炉’模式,尤其是京津冀一带,气温高居不下,给沧州市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在高温天气下,一些室外工作者仍然要顶着酷暑坚持工作,他们的健康和安全也牵动了不少市民的心。

现在的气温38.5度,花草渴望雨露,懒虫子渴望大树庇护,而大热天在街上散步,最想有个东西缓解宝宝的苦。

蓦然回首环顾,发现那边竟然吸引路人无数。走近发现居然有小姐姐高举手举牌。远远的看到四个大字“土豪来了”,好奇心瞬间被勾起。

说到土豪,不禁先想到“先定一个小目标”的国民公公

小编的梦想就是和他们做朋友,但上天就是这么爱捉弄真心人,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和他们烟雨朦胧中擦肩邂逅的机会?!

万万没想到,今天机会真的来了!追随着小姐姐的脚步,一同来到华北商厦、建鑫大厦、盐百购物广场和同天购物中心。

小姐姐们舞蹈自带气场,曼妙身姿热情舞动。感觉在这炎炎夏日,为我们带来丝丝清凉,邂逅神秘土豪。

都知道“土豪”花起钱来,是任性又没有道理!想要就买,想看就买,想怎样都买买买~更可恶的是买起来一点不心软,当今土豪的世界,普通人是越来越难理解了。

夏天刚开始没多久,就忍不住一颗燥热的心,开始肆意任性起来,这次空降沧州的“神秘土豪”又将给我们带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个事情,还迅速引发沧州全民争论热潮!瞬间传遍朋友圈!

可要抓紧这次抱紧“土豪”大腿的机会,被看中没准就走上人生巅峰啦~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