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6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天成地产||信如金,臻品质,承诺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 2018-06-18 10:15:39

来源: 天成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6月18日讯:天成名著三期顺利交房,恭贺各位业主乔迁新禧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6月15日至16日,天成名著在一年最丰美的时节,迎来了第三期1100位业主的回家。作为稳居沧州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并连续10年蝉联沧州房地产销售额第一名的天成地产,十五载匠心筑造,言必行,行必果,品质铸就如金信誉,两天时间,1100位业主顺利交房,全程零失误、零差评,创造沧州地产市场又一奇迹!

为庆祝各位业主的乔迁之喜,15日和16日交房当天,天成地产在天成嶺秀售楼处举行了盛大的抽奖仪式,奖品为三洋滚筒洗衣机、松下空气净化器、苏泊尔榨汁机等知名品牌产品。在业主满意收房的同时,增添了一份稳居之礼,满载而归。

一站式全程服务,极致服务完美体现

从资料审核到各项交费,再到验房,全程由物业客服、工程师等陪同进行,一站式服务是天成地产对细节的完美追求体现到极致,赢得业主满意度的爆棚。

与其它项目不同的是,在热闹的交房现场,由天成物业组成的快修团队随时整装待发,为业主解决突发问题,并从第一天就开始了解业主需求,做到后期服务万无一失,无论是交房流程、工程知识、入住装修,还是物业未来的增值服务,他们都会向业主讲解得细致入微。

夏季交房,源于对品质眼见为实的自信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地产行业形成一个不成文的规矩,赶在年底前或者年后第一时间交房,据说第一能节省暖气费,第二冬季天冷,各类气味不易散发,因此环境卫生的好坏不易发现,如垃圾是否能够及时清理,是否有异味;夏季是否蚊虫较多;绿化景观效果如何等。

天成名著,盛夏季节交房,实景呈现园林绿化,实景呈现园区内卫生环境,实景呈现光照度,实景呈现产品质量细节,实景呈现用材环保性,实景呈现物业繁复细致的服务水平,这是天成地产15年来坚持的自我严苛的质量标准和服务标准,并将之倾注到每一个建筑的细节中。

  复苏自然人文主义的学风府宅

天成名著,天成地产第五代城市高端作品,集教育地产、公园地产于一体,位于沧州行政、文化、经济三核中心,比邻百年名校沧州一中,学院派古典主义的红砖立面,以2.2超低容积率、45%超高绿化率、80米超宽楼间距、智能化安防、及国际高水准物业管理,打造奢适主义70万平学府大宅。90-180㎡全通透小高层、138/170㎡花园洋房,百年学风复苏自然人文主义狮城。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