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62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市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不断扩大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46:01

来源: 河北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7月16日讯:据悉,今年1—6月份,沧州市住房公积金新增缴存单位266个,缴存单位达到7248家;新增缴存个人17661人,缴存总人数达45.16万人;上半年缴存住房公积金21.5亿元,累计缴存总额295.27亿元,缴存余额达139.33亿元;上半年提取住房公积金13.88亿元,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115.9亿元;上半年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5.2亿元,贷款总额达到172.87亿元,余额达到108.76亿元,个贷率为78%;上半年实现增值收益9500万元,累计上缴财政增值收益11.82亿元。

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新业务: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服务刚需家庭;扩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覆盖面,服务港澳台同胞;延长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政策,为企业减负。同时,实行了简化住房公积金个人业务办理要件、新增3个业务办理网点、试点开设综合服务窗口、开展住房问题调研等多项便民新举措。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