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19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铝膜技术”——献给沧州的世界工艺

天成嶺秀,沧州新中心 95-177㎡城市宽景美宅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51:09

来源: 天成嶺秀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8月8日讯:近年来,随着高层建筑在国内的兴起,我国的建筑结构从砖混结构为主,逐渐转向整体性更好、抗震性能强、综合性价比更高的现浇混凝土结构。因此,建筑模板成为现代建筑必不可少的施工材料和重要机具。其中,铝模板技术的发明和应用,更被认为是现代建筑史上的一次重要革命。

甄选国际精工良材  细节之处方知价值所在

说到建筑铝模技术,可能大家还不是很熟悉,在国内来说,目前可能只有一些大型企业才会用到铝模技术。天成地产作为沧州地产行业的领导者,本着高质高效的企业理念,率先将铝模技术应用于天成地产项目的建筑施工当中。

据天成地产建筑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铝模技术,全称为建筑用铝合金模板系统,是继竹木模板,钢模板之后出现的新一代模板及支撑体系。与其它模板相比,铝模技术具有施工周期短、平均使用成本低、稳定性和承压性好、通用性强、回收价值高、低碳减排等诸多优势。

因此,铝膜技术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被广泛应用于钢筋混凝土建筑结构的各个领域。

当然,铝膜技术仅仅是天成地产众多先进工法材艺的代表之一。此外,包括装甲实木门、可视对讲系统、三层中空LOW-E玻璃、绿色环保管材、智能家居系统、全地下无尘车库等,全部参考国际鼎级豪宅标准,从美观、良材、精工、妙用、格调5个维度甄选全球一线品牌合作商,为沧州的城市精英打造真正的世界豪宅。

天成15年匠心传承  献给沧州一座世界豪宅


天成地产作为深深植根于沧州的地产企业家乡企业,永远都把为家乡人打造安全舒适的宜居空间放在第一位。自2003年成立以来,天成地产心怀“筑天下精品,成安居大业”的企业理想,筑造了一座又一座的城市精品项目。从天成首府、天成郡府、天成皇家壹里、天成明月洲,再到天成财富中心、天成名著、天成熙园、天成和园等项目,天成所到之处,必为区域市场价值的标杆以及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深受沧州人民以及行业人士的追捧。天成地产持之以恒的品质管理和企业责任,也让天成成为高端与经典的代名词。在沧州,每8个人就有1个选择天成。

今年,天成熙园二期1558户业主收房,1558户业主满意,无任何质量投诉问题,满意度都高达到100%,在整个沧州乃至全国绝对罕见,这就是用心做产品的最好体现。

天成嶺秀,是天成15周年的巅峰力作。项目立著沧州新区政务、经济、文化三大核心板块,近守沧州西站,临知名学府,打造12年一体式教育,公园,享近千亩生态绿洲。天成嶺秀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三进式院落制园,繁华静谧完美相融。项目从规划、设计到施工,参照世界豪宅标准,全部甄选国际精工良材,为沧州献上一座世界豪宅。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