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8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恒大降价抛售,碧桂园加速撤离,三四线城市房价泡沫或将到来?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21:57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9月13日讯:随着时代的发展,这几年中国的房价在飞速地上涨,让不少人为买房问题大伤脑筋,不过幸运的是,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下定决定要调控房地产行业。政策颁布后,以一二线城市为首的部分地区楼市已恢复冷静,房价开始呈缓步下降的趋势。然而,这只是部分情况,目前,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仍处于上涨态势。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涨势愈演愈烈,从过去的三四千库存发展到如今的纷纷过万,房价严重透支,房价泡沫越吹越大。而提起房地产行业,我们不得不想到的自然是恒大和碧桂园这两大企业,这两家企业几乎共同占据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份额。然而,最近却传出了恒大降价抛售房产,碧桂园加速撤离的消息,难道是因为三四线城市房价泡沫即将到来吗?

尽管前不久,恒大集团抗住了今年房地产整体不景气的行业压力,甚至还逆势而上,上半年税后净利润约在520亿以上,核心业务利润更是达到了546亿以上,均创下房地产历史新高,却仍旧改变不了恒大降价抛售房产的举动。而反观碧桂园,在上一财年的收入里,碧桂园在房地产行业中仅次于恒大,如今却已开始撤出三四线城市楼市了。

其实,当前三四线房价暴涨的原因并不是经济、人口发展,而真正导致房价上涨,是棚户区改造货币安置和无库存,棚户区改造居民拿着大量超发的货币,又没有住处和好的投资渠道,只能选择买房。而房价高了,低价也就高了,相关部门在出让土地的过程中尝到了甜头,高地价下,房价自然也会往上抬。

小小金融小编表示:如今棚改货币化收紧,去库存任务也在逐渐完成中,楼市风向发生改变,没有了棚改资金的支持,房价也就失去了上涨动力。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