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7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都说房价降了,为什么市场上没有出现房企大规模降价的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9-14 11:10:07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9月14日讯:按照目前的市场状态来看,房价上涨的潜力被遏制,房产税也逐步临近,加之相关部门对于炒房者的打击,那么抛售房产或许是唯一的选择,然而对于炒房者来讲,或许并不会这么想,毕竟从房价历年的周期来看,上涨是趋势,所以暂时的持有也许会迎来丰厚的回报。

首先,从政策层面来讲,限售让大部分房产被锁定,尤其是热点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主城区,这里的房子才是重点。而对于一些位置较差的区域,即使是没有限售政策,即使是抛售也无人问津,毕竟地段决定了房产的价值。所以限售也是如此,只要抑制了主城区的炒房行为,那么其他区域自然不用调控。

其次,热门地段的房子升值潜力依然很高,即使是目前房价上涨潜力有限。另外如果是早起进行炒房的人,现在房价翻倍的上涨,即使是下滑也并没有影响。而如果是近期投资的人,房价上涨的幅度并不高,没有利润的情况下,谁也不愿抛售。当然,即使是抛售也没有接盘的人,二手房市场销量下滑是趋势,毕竟购房者不愿充当接盘侠。

第三,为何市场上没有出现房企大规模降价的行为,一方面是对于市场的信心,另一方面是也是多个行业之间的限制,同样炒房者也一样,而且大部分的炒房都是有组织的进行,谁也不能破坏规则,所以即使是出现低价销售的也仅仅是一小部分,真正拥有大量房产的人并不会抛售。

市场的表现没有大范围的抛售事件,房价短期内难以下滑,没有房产税的情况下,炒房者的持有成本并不会增加,加之目前房租开始上涨,即使是不变现,用来转租也能够实现短期的资金周转。目前对于炒房的打击日益增强,但抛售房产的情况或许还有两三年以后才能发生。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