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2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时,这样的银行流水对你大大有好处!

发布时间: 2018-10-02 14:08:02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10月2日讯:现如今,我们总是会碰到很多需要我们提供银行流水的情况。无论是办理信用卡,还是银行贷款、出境签证,只要是涉及到钱、银行、金融都需要提供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简单来说就是你的银行储蓄卡上每一笔存取款、消费信息都会被详细记录,形成的银行卡交易清单。

银行流水一般分为工资收入、转账流水和自存流水三类。这三类流水能够反应你的还款能力、收入高低和日常交易情况。银行可以通过这些来判断你的财务状况。

那么什么样的银行流水贷款买房才是最有效的?想拥有一份完美的银行流水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关于工资收入,如果你的工资是通过公司户下发的,那么这类账单上会有“工资”、“奖金”,或“福利”等代发工资标志。这类工资就算你马上从账户转出也不会影响你的流水评定。可是如果你的工资是通过非公司户下发的,银行是无法判断这笔资金是什么类型的收入,如果立马转走,就会影响你的流水评定。所以最好让这笔钱停留在你的账户时间长一点,至少要停留超过24再转走。

2.关于自存流水,最好不要当天存当天取。自存流水的时间要在3个月以上,最好能做到6个月。存入时间和存入金额最好是一定的,流水过夜产生活期利息,当天进当天出的流水等于一场空,定存1万一个月远远胜过每天进出100万。账户最好始终保持有余额的状态中,不要全部取出。

3. 万一你的银行流水不是很理想,也不要企图造假,比如借来一笔巨额,存入账户,之后又取走之类的方法是不可取的。因为,一旦被发现就会贷款被拒、进入贷款机构的黑名单甚至涉嫌骗贷的嫌疑。银行流水问题可以想办法弥补,比如,自己的资产不够,可以通过增加还贷人,添加担保人等方法解决,或者提供纳税证明、存款证明或者房产证等,来证明自己的资产情况。

小融提示无论是不是暂时需要使用银行流水账单,银行流水对于大家银行贷款、出境签证等而言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砝码,大家要谨慎看待与使用。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