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4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675亿!中南高科沧州产业新城、绿地缤纷城、航天科创小镇等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 2018-10-13 09:56:19

来源: 沧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0月13日讯:前三季度,沧州经济开发区完成全部财政收入14.3亿元,同比增长84.3%,其中公共预算收入6.47亿元,同比增长45.4%。财政收入前三季度同比增速连续位居全市第一,全部财政收入预计年底突破20亿元。

今年以来,沧州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通过建设汽车产业基地、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产城融合、开展环境提升,开启了经济发展“加速度”。目前,全区共有亿元以上建设项目50个,总投资259.63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125.32亿元。前8个月,规上企业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达15.4%,位居全市第一。

壮大汽车及零部件制造新动能。聚焦把汽车产业打造成沧州“产业新地标”的要求,强化对接服务,协助北京现代沧州工厂解决发动机出口申办等发展难题22个,2018年整年产能可达20万台;搭建承接平台,启动建设占地2500亩的零部件产业园加紧推进标准厂房等配套设施;大力开展精准招商,紧密对接120家北京地区现代汽车配件外迁企业,目前配套企业已开始陆续迁入

走好产业转型和产业塑造之路。分类处置圈占土地的僵尸企业、清退盘活效能低下的半停产企业,近两年,共处置盘活低效闲置土地1960亩,安置现代摩比斯、延锋海纳川、株龙山等汽车及配件项目18个;抓好“百企转型”,强化对64家规上工业企业提档升级的指导服务,区内天成药业、万岁药业、金桥环保3家企业荣获2017年度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领军企业,让传统企业“老树开新花”;培植新兴产业,对接总投资350亿的中南高科·沧州产业新城总投资205亿元的绿地缤纷城总投资120亿元的高端制造(军民融合)航天科创小镇等项目,现均已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前三季度,新签约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167.58亿元。

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建设。推进总投资6亿元的开曙街、开明街等提升工程和黄河路绿化工程,建设街心游园、健身广场、景观水系等休闲设施,规划商务中心、韩国风情小镇等商业设施,启动总投资1.2亿元的中心学校扩建、中心幼儿园建设工程,加快推进荣盛·花语馨苑和翡丽公园住宅小区建设。

强力开展环境提升。抓好卫生综合整治硬环境,累计清理面积逾30万平方米,拆除违章建筑128处,城乡垃圾一体化清运和处理工作完成率达100%;大力优化营商软环境,制定出台了《沧州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护航项目发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前三季度共开展“一趟清”“见一面”行政审批服务110余次,全面助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