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3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生活就要“抖”起来 ——天成岭秀2018抖音时尚盛典 等你来“抖”

发布时间: 2018-11-02 10:28:24

来源: 天成领秀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1月2日讯:

如果你是脑洞大开的UP主

热爱创作短视频

如果你是无欢不作的抖音粉

喜欢寻找欢乐与激情

如果你家里有个小可爱

梦想让他/她成为大明星……

那么这个周末,你一定会爱上天成岭秀

如今的网络或者短视频上,有很多萌娃仅靠着自己天然、纯净、萌萌哒的颜值就圈了一大票粉丝。但是,所有的父母们不要总是羡慕别人家的孩子,因为你的孩子也许就是下一个网络新“萌主”。

2018年11月3日-4日,天成岭秀2018年抖音时尚盛典即将“抖动”来袭!为全沧州的3-9岁的幼儿群体,展开一次网红塑造培训营活动。现场培训将以舞蹈类素材为主,发掘孩子的艺术天赋,释放孩子的自然天性。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还会和您一起帮着上传抖音、快手、微信等网络视频,助力您的孩子迈出明星第一步。

最终,天成岭秀将通过曝光数据排名,确保每位参与客户均可以获得对应礼品。

此外,现场还为所有的来宾准备了气球DIY、拼图DIY、和冷饮餐点,让您在参与活动之余,还能玩的快乐、吃的开心。

天成15年,不断致力于为沧州创造美好人居,尤其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环境。作为沧州西部新中心的城市人居新标杆,天成岭秀周边3大公园环绕,紧邻多所名校。目前,天成岭秀周边第二幼儿园分园、上海路小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均已开工建设,文教核心板块正逐步呈现。未来,区域内将积极完善12年一贯制教育系统,为每一个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沧州市第二幼儿园分园,效果图)

(上海路小学,效果图)

(师范附属中学,效果图)

天成15年 全沧州 看岭秀

95-178㎡精工宽宅 邀您品鉴!

VIP:400-818-0066 转 293761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