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7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千呼万呼始出来,明日沧州又一新楼盘开盘了

发布时间: 2019-03-16 20:4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网3月16日讯

  继3月9日石榴玉兰湾、宏宇瞰都开盘后,沧州楼市又掀起一轮抢房热,中宇集团御宇国际三期在微信朋友圈大火了一把,价格定在9700,吸引了大批量的看房客前往售楼处,很快楼层售罄,御宇国际位于沧州东南部核心居住区地段在新华区非常优越周边配套相对齐全,昨日87平户型,开始认购,吸引来大批量的购房者,有人问小编是否值得购买?小编客观说地理位置还是不错,但是这个价格并非有优势,周边的碧桂园限价一万,关键点在于买房一定得看五证是否齐全,将风险降到最低。

   画风一转,今天要说的重点是西部新城军工企业,保利拉菲准备了好几个月,终于五证齐全,挺直了腰板,官宣明日开盘了,今天一大早就被保利拉菲开盘信息轰炸一番,可见宣传功夫做的非常到位,92平户型三室两厅一卫,备受客户喜欢,满足了大多数家庭的需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前期88平,三室两厅一卫带装修就被客户抢购一空,现在升级版92平,减配降压,明日价格也是有点半遮面的感觉,是否能够低于12000一平,值得期待!传说中的***,高端小区琳琅满目,未来投资居住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军工企业在价格方面也比较贴民,4万的车位也着实的实惠!

   明日保利拉菲开盘,能否再创辉煌,创造开盘即清盘战绩,值得关注。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ao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