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2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2019年该不该买房?小编之所见!

发布时间: 2019-04-14 10:06: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我从事了这么多年的房产工作,亲眼见证了房地产市场的一轮又一轮的起伏,但是总体来讲,房价是在不断地增长的,特别是最近两年,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对于之前很多不关心楼市的人也开始关注房地产市场。


  以过去十年甚至二十年为一个周期,有的人称之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黄金十年,是见证一轮又一轮房价涨幅的十年,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关注过房地产市场的增长的逻辑呢?

  对于大家的担心,我想我这段也是深有体会,由于最近想要买房,所以也想趁着这段时间房地产市场处于稳定期入手一套,因为现在很多的信息渠道都表明,现在市场成交量普遍不高,市场上房源相对充足,而且由于前一两年房地产市场的不断频繁调控,有的地方的房价有下降的趋势,所以就想着,趁此机会,要不捡个漏,要不买个性价比高的房子,无论新房还是二手,都可以。从去年后半年开始,就一直关注房价下跌的新闻,毕竟,谁都希望能省一点是一点,天天盼星星盼月亮,研究各种数据,希望大家能够尽快下跌,由于很多人都有“买涨不买跌”的心里,所以反而能够捡漏。


  可是在观察了半年快一年的时间,我发现,在市场成交量由下跌到趋于稳定的这么半年,房价确实有下跌,但是下跌的幅度有限,慢慢的市场也趋于稳定了,不由得心生感慨,房价涨的时候,涨幅是多么的汹涌澎湃,风风火火,两年甚至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可以翻倍,但是下跌的时候,就跟老牛拉车一样,左盼右盼,下跌幅度是在太小,简直跟上涨幅度不可同日而语,只能无奈仰天长叹,感慨之前错过的那么多的机会。


  在此,对于买房的人,个人建议,虽然现在大家过去信息的渠道很多,但是获得的信息也真实性也是参差不齐,差异极大,对于很多对房产市场没有那么深的研究的人,对于楼市平时不怎么关注的人群,对于刚需买房的人,对于非炒房的人,我想说的是,如果我们看不清楼市的未来,对于楼市未来预期没有把握的前提下,害怕后面楼市崩盘的人来说,我们只需思考一下,就像楼主思考的问题,如果楼市以后下降,也不过是短期内心里不舒服而已,等于短期内自己的资产蒸发了一部分,但是如果未来房价再次进入繁荣周期,自己是否会后悔当初的决定,是否会因为价格的上涨而买不起?


  如果降了,也是自己居住的地方,对自己是没有多大影响,如果涨了,也要思考自己收入是否能跟上房价的涨幅。两害相权取其轻,自己权衡就好。无论是数据、未来的趋势还是房地产市场的规律,个人觉得对于房子主要是居住的人群来说,不用思考的那么多,首要解决的应该是自己的居住问题,买房是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或者居住品质,其他的也不用考虑那么多,简单就好。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