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5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沧州一楼盘延期交房,开发商资金链出现问题;不明人员砸售楼处

发布时间: 2019-04-19 13:57:2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4月19日讯:

4月16日22时左右,业主再次联系燕赵晚报记者,称两名自称业主的男子进入售楼处,对售楼处进行破坏,并打伤一名业主。

4 月 17 日,记者接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沧州泛海项目部(以下简称施工单 位)消息,一负责人称,禧福荷堂 B 区之所以出现目前状况,系开发商(沧州通泰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金链出现问题所致。目前,开发商拖欠他们工程款一亿元左右,因迟迟不能清算,导致项目时断时续。同时,这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目前,禧福荷堂 B 区项目已到收尾阶段,如果顺利的话,应该很快就能交付使用。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4月16日22时左右,业主再次联系燕赵晚报记者,称两名自称业主的男子进入售楼处,对售楼处进行破坏,并打伤一名业主。

4月17日,记者在沧州市人民医院外科楼见到了被打伤的孙先生,他躺在病床上,吸着氧气,输着液。“现在感觉头疼,腹部也不舒服。”孙先生说,他们踹了他肚子一脚,用拳头、胳膊肘打了他头部。

“当时我看得特别清楚。两个人口口声声说‘你们谁是这里的头儿?不给我们房子,给他砸了’。”孙先生说。业主们立即上前劝阻,并称要合法维权,别破坏售楼处物品。但劝阻没有效果,两名男子开始用砖头破坏售楼处厅内物品,其间售楼处保安一直坐在大厅内,后来保安径直走出了大厅,未理会此事。

孙先生还告诉记者,两名男子砸完之后,径直出了大厅准备离开,业主们追了出去并报警。“一旦他们走了,这事咱就说不清了。”在混乱中,孙先生被打。“两名男子也声称受伤,当天晚上也住进了医院。”业主们带着记者找到其中一名男子的住院处,但护士对记者说,住院男子一大早就离开了。在售楼处大厅内,记者发现门口有十多块碎砖头,地上放着被砸的物品。业主们告诉记者,这些砖头就是当时两名男子破坏大厅时的工具。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燕赵沧州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