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8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30家沧州企业走进雄安新区首届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5-08 10:06:22

来源: 沧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8日讯:

日前,“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在安新县举办。来自我市的东塑集团、天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元集团、沧州大化等30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大会。

据了解,我市参会的30家企业是从43家报名企业中,按照企业良好的社会信誉度、企业的人才需求和供需方匹配程度、企业的注册资金等标准严格筛选出来的,涉及行业有建筑工程、机械制造、医药医疗、信息技术、教育培训等,提供岗位718个。

大会现场,沧州市招聘团前熙熙攘攘。作为疏解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地,我市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服装服饰等产业发展迅猛,对技术性人才充满吸引力。许多北京、天津技术人才和海外归国人才现场咨询沧州人才引进政策、重点企业现况、招聘需求等信息。已初步与天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见的小马毕业于河北中医学院,他说:“我就是安新县本地人,天成药业提供的岗位和我所学专业一致,各项待遇也极具吸引力,我非常愿意到沧州发展。”

  来源:沧州日报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