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40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二幼分园、殡仪馆外迁…沧州16项民生项目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9-05-13 09:57:02

来源: 沧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5月13日讯:

我市年初确定的16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备受广大市民关注。16项民生实事项目关系百姓切身利益,不仅是民心所向、民之所盼,也是市委、市政府2019年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扎实做好16项民生实事项目,市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批示指示,要求各级各部门紧盯不放,切实组织好,让全市人民满意。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起草下发《沧州市2019年16项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并由市政府督查室对所有民生实事项目实行清单管理,重点跟踪督办。目前,16项民生实事项目全部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详  情

食品药品安全工程。已确定参加示范创建和建立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食品生产企业名单,制定完成创建标准。目前,正对照标准开展专题创建培训;检查药品生产企业8家次,完成监督检查品种28个。

义务教育惠民工程。新建21所学校中,已有20所开工,开工率95.2%;1所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计划6月份开工建设。改扩建29所学校中,已有28所开工,开工率96.6%;1所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计划暑期开工建设。

学前教育惠民工程。市二幼分园主楼钢结构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工程施工;地下车库主体结构已完工,正进行装修工程施工。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0所,均已开工建设,其中两所完工,11所主体完工,7所在建。改善办园条件幼儿园60所,均已开工建设,其中建设类项目6所完工,7所在建;配置类项目4所完工,8所正在进行设备购置,21所正在进行招投标,14所正在做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修订《沧州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完成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学前教育服务的县级初步认定工作。

殡仪馆外迁和公墓建设工程。项目征地工作基本完成,绿化用地流转和地面构筑物征迁工作稳步推进;项目道路设计规划、水系治理规划、供水规划初步完成;项目建议书通过立项批复,正进行招标代理公司比选工作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织工作,并同检测单位对接土壤检测分析事宜。

医疗便民工程。三家医院(南皮县人民医院、泊头市医院和献县中医院)顺利通过新增京津冀检验结果互认医院验收,我市京津冀检验结果互认医院已达9家。沧州中心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分院区和任丘、肃宁等中医院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和整治提升工程。中心城区已清理地桩地锁2071个,清理非法停车场11个,清除小区周边护栏8400延米,施划交通标线960平方米。目前正在对1700个路内泊位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

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审图工作。二期改造小区的清表摸底工作已完成,拆违资金已获批复,正在进行招标控制价财政评审。已对8个小区的配套供水管网进行改造。发布监理单位招标公告,正在制定施工单位招标文件。

城乡洁净工程。高速合围区城乡环卫市场化工作已完成。市城管局集中整治清理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积存垃圾,科学调整大型机械作业时间,不断加大洒水洗路力度,并对城中村、无物业小区、远郊村开展环卫机械化作业,洁净程度、抑尘效果明显提升。新华区中节能(沧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已开工,其他6个县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在加快跑办前期工作。集中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工作,目前,各县市共计出动35.83万车次、120.22万人次,清理垃圾94.6万立方米。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19个县(市、区)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目前,全市已完成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4726座;主要街道硬化的村635个;生活垃圾得到处理的村2732个。市卫健委制定《沧州市农村卫生厕所改造技术方案》,发放《沧州市农村卫生厕所改造技术手册》2.2万册。

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程。中心城区已出动警力9800人次,查处酒驾246起、涉牌涉证360起、违法停车35900起。《沧州市中心城区道路硬件基础设施评估调研报告》起草完成。中心城区16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自动抓拍设备启用。

便民市场建设工程。市区已新建5家生鲜超市(上嘉超市天悦城店、宏宇城店、凤凰城店,百汇超市万泰丽景店、恒顺店)。其余新建、改造生鲜超市正在积极推进中。

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建设提升工程。18所贫困群众养老服务机构中,两所已完成主体建设,12所开工建设,4所即将开工。7所改造提升项目中,1所已竣工,两所正在改造,4所完成工程造价,正准备招投标。稳步推进失能、半失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水平,供养率已达35%。

全民健身设施提升工程。已完成改造、新建体育设施80处的点位选址,编制场地建设实施方案。其中,38处点位的体育设施建设项目完成。

来源:沧州日报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