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4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商品房”与“安置房”有什么不同?听完过来人解释,终于明白了

发布时间: 2019-05-13 15:21:32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13日讯:

我们现在购房的时候都会出现不少的选择,不管是在户型还是在地段上只要资金充足的话,还是可以进行选择的。而且大家接触过的房产类型也是着不同之处,比如说是在选择上是要商品房还是说安置房呢?两者之间有什么不用吗?接下来就让咱们来看看:“商品房”与“安置房”有什么不同?听完过来人解释,终于明白了。

其实,“商品房”与“安置房”的不同之处还是有这3点的:

1、 房产证

相信现在大家买房的时候都会知道我们的商品房的产权是拥有着70年产权也就是我们手中拿着的房产证,不过到了我们手中的产权可能也会比较少上一些,至少也能够有60年的时限。这也正是不少人觉得商品房挺不错的缘故。

而安置房从产权上面来看就不一样了,因为这类房产针对的方向都是属于拆迁补偿的,所以说这类房产在安置地点上的集资所合办的地区,所以说基本上这是属于一个私人交易的方式,这类地方很难收到法律的保护,而且一般来说安置房在5年的时限里(可能时间要久一些)是没办法办理房产证的。

2、 位置

从房产所处的位置,安置房与商品房也是存在着一定的不同之处。要知道我们现在城镇化都在不停加速,现在市中心的商品房已经是处于一个饱和度了,受欢迎程度也是不低,而市中心的土地的使用比较便会选择在郊外进行修建,地理位置上面就会比较差上一些了。

而安置房就有些不同了,一般来说被拆迁的前提便是可投资性比较强,所以说地理位置上面自然也会相对的比较不错的,这也正是咱们认识中的大部分安置房都是建立在地理位置较好的地段上的。

3、 价格

自然的,安置房与商品房在价格上面也是有所不同的。安置房在价格上面总体上是比商品房来得低上不少的,毕竟拆迁的时候会给予一定的补偿,这个买卖几乎是赚到的,不过这也是有一点条件的,那么就是安置房需要一次性的付清。

商品房就不痛了,它的价格比起安置房来得高上不少,但是在付款的时候是可以进行银行贷款的,且时长少则有十几年,多则又能够有几十年,可以减轻不少生活压力。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