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56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最新进展!新城·悦隽时代一期规划许可施工图设计方案合格

发布时间: 2019-05-14 09:23:3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沧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布《关于印发新城·悦隽时代一期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意见的通知》,文件显示新城·悦隽时代一期项目,包括1-6#楼、7#楼及配建2、12#楼及配建4、配建1、配建3、商业1、幼儿园、自行车坡道、风井,项目位于铁西大街以西,交东路以北,建新街以西,总建筑面积71673.2m2。

该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方案合格,决定予以通过。

以下为公示全文:

沧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城﹒悦隽时代一期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意见的通知

沧管审字〔2019〕25号

沧州万合金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为新城﹒悦隽时代一期项目,包括:1-6#楼、7#楼及配建2、12#楼及配建4、配建1、配建3、商业1、幼儿园、自行车坡道、风井,项目位于铁西大街以西,交东路以北,建新街以西,总建筑面积71673.2m2。

经相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对该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后,意见如下: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该项目相关设计文件初审合格。

消防支队:经按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等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审核,该项目总平面布局符合消防要求。

人防办:经审查,该项目报送的相关资料符合《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管理规定》的规定,予以通过。

地震局: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符合抗震设防要求的规定。

住建局:

一、该项目(包括:1-6#楼、7#楼及配建2、12#楼及配建4、配建1、配建3、商业1、幼儿园)的防雷装置设计文件,已由沧州文勇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审查,并出具了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该项目防雷装置设计符合规范要求。

二、根据《河北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和《河北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及相关政策标准,该项目已取得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并履行了监管告知承诺程序。

行政审批局:

一、该项目选址不在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控制地带内,对该项目选址无意见。项目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如发现地下有文化遗存,请第一时间与沧州市文物局联系,待文物保护工作完成后再行施工。

二、该项目绿化设计方案符合《河北省绿化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七条之规定,决定予以通过。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