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4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今年沧州500个村将配建农民体育健身设施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07:06

来源: 沧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15日讯:

记者日前从市体育局获悉,年底前,我市将为500个行政村配建农民体育健身设施,涉及蹬力器、仰卧起坐平台等健身器材,其中体育惠民工程180个,农民体育健身工程180个,贫困村体育健身工程130个,民族村体育健身工程10个。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健身需要,今年,市委、市政府把实施全民健身设施提升工程、推进文化体育惠民乐民工程列入2019年重点民心工程,在加大中心城区改造、新建体育设施的同时,将触角更多向农村延伸,按照因地制宜、按需建设、内容丰富的原则实施农民健身工程建设,利用农村现有场地空间,配建系列健身器材,更大程度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152个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的招标工作,其他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工作正迅速推进中。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推进文化体育惠民乐民工程中,今年我市已开展了元旦长跑、2019年雪季系列活动、羽毛球、毽球等活动,随后还将陆续举办沧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六届半程马拉松、“8·8”全民健身日、中老年健身大会等赛事或活动,全年品牌性群众体育活动预计将超50次。

来源:沧州日报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