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06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开发区中心学校、中心幼儿园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9-05-15 15:13:07

来源: 沧州市行政审批局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15日讯:

日前,沧州市行政审批局官网发布关于沧州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初中部、沧州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的多项招标公告

沧州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初中部建设项目装配式EPC总承包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沧州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初中部建设项目已由沧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沧开发经发批字【2018】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债券,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沧州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初中部建设项目装配式EPC总承包; (2)招标单位: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3)建设地点:位于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海河东路以北,干河以西,开明街以东,规划支路(东西向)以南; (4)工程规模:本项目总占地面积21.4290亩,总建筑面积为17000平方米。 (5)建设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主要建设教学楼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层数5层,采用装配式钢结构;综合楼(餐厅、活动中心、报告厅)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层数3层,采用装配式钢结构。项目建成后,设置教学班30个,可容纳学生1500人。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①普通教室30个②专用教室:包括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实验教室(理、化生)、计算机教室、劳动技术室、录播室、书法教室(含各种器材室)、创客实验室、地理专用室、档案室、文印室、卫生保健室、警务传达室等。③公共用房:办公室、会议室、图书室、图书阅览室、体育器材室、心理咨询室、热水间、仓库等。④综合楼:一层厨房餐厅;二层青少年活动中(乒乓球室能容纳十张球台、文化活动室、科普活动室等);三层多功能厅(含主席台)⑤围墙、校门及地面硬化⑥绿化⑦新风系统⑧水暖管网和外界接通⑨变压器。 (6)工程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6014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债券; (7)计划工期: 设计计划工期50日历天; 施工计划工期500日历天。

沧州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沧州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已由沧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沧开发经发批字【2018】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债券,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海河东路以北,干河以东,规划支路(南北向)以西,规划支路(东西向)以南。 项目占地面积14693平方米(折合22.039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0343平方米,主要建设幼儿园各类用房,建筑层数3层,装配式钢结构。项目建成后,可达到3段8轨制标准幼儿园,共24个教学班,每班30人,可容纳720个适龄幼儿入学

(1)本项目幼儿园各类用房面积为9816.00平方米,根据《幼儿园建设标准》(建标175-2016)的规定,全日制幼儿园12班人均建筑面积为13.63㎡/人,办学规模大于12班时,参照12班的人均面积指标,本项目办学规模为24班,人均建筑面积为13.63平方米,《幼儿园建设标准》(建标175-2016)的规定。 (2)多功能教室是利用现代远程教育资源开展教育教学的重要场所,学校组织教师利用网络资源进行集体备课,开展各学科的教研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业务水平,因此,本项目建设多功能教室建筑面积527平方米。 (3)根据《幼儿园建设额标准》建标[2002]102及《幼儿园教职工配备标准》的规定,项目教职工配置如下: 不同服务类型幼儿园教职工与幼儿的配备比例 服务类型 全园教职工与幼儿比 全园保教人员与幼儿比 全日制 1:5~1:7 1:7~1:9 半日制 1:8~1:10 1:11~1:13 本项目为全日制幼儿园,教职工与幼儿比取中间值1:6,则项目需要配置教职工120人。本项目办公室建筑面积为732平方米,K值为0.6,则使用面积为439.2平方米,教师人均使用面积为3.66平方米,符合《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2014年版)》中最大不超过9平方米的要求。 主要建设包括(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幼儿园活动用房 (1)班级活动单元: (2)综合活动室: 2、服务用房:办公室、保健观察室、晨检接待室、洗涤消毒室等 3、服务用房:厨房、配电室、门卫收发室、储藏间、教职工卫生间、教师值班室、多功能教室等。 4、室外地面硬化及塑胶软化。 5、新风系统 6、室外绿化 7、围墙、校门及警务室 8、中央空调和地暖 9、变压器 设计周期:50日历天。 计划施工工期:500日历天。

来源:沧州市行政审批局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