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3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古有孟母三迁选,今看西部新城哪家强?

发布时间: 2019-05-16 13:3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楼盘5月16日讯:

2300年前孟子的母亲就有了挑房的概念,所以才有孟母三迁的千古美谈。今天很多父母依然不惜重金买房,给孩子上最好的学校,接受最好的教育,《爸爸去哪儿》相信大家都看过,黄磊的女儿黄多多一口纯正的英文,华谊兄弟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在节目中表现出的英语水平秒杀绝大多数大学生,黄多多就读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威廉就读北京德威国际英语学校,为什么这些有钱人不惜重金在房砸钱,仅仅是因为他们有钱吗?绝对不是,有钱是基础,关键是他们有钱后圈层不同,思路更不一样,所以不惜重金让下一代接受更好的教育,让阶级优势传承下去。另外房不仅是对孩子的投资,也是家长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方式之一,我们教育资源的严重不均,这不是短期能改变的 好的教育会越来越好,房会越来越贵。

回到今天的主题,今天有购房者咨询小编:保利花园学府里和荣盛锦绣学府都是打着名校的广告,应该选哪个呢?”



小编将两个楼盘信息汇总如下:

 

保利花园学府里 vs荣盛锦绣学府


保利花园学府里 


地理位置:明珠商贸城南吉林大道路西  

项目总占地132余亩,40万余建筑面积                  

  容积率3.25

  绿地率:43.66%

  楼间距:52米(1#-2# ,2#-3#) 

  开发商:保利丽景沧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 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具体信息:小区包括15栋商品住宅,其中西区12栋,东区3栋(1#2#3#)东区暂定案名为保利花园-学府里(后简称学府里)。学府里1#两个单元,两梯两户共16层(地下2层)61户,户型为144㎡四居学府里2#3#,各4个单元,总层高26层(地下2层)户,户型为106㎡。 交房标准:带装修交房  价位:11400元/平起  教育:小学:迎宾小学北校区(紧挨着) 初中:沧州十三中、沧州十一中  高中:沧州市一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79968      

  2#和3#楼户型:

1#楼户型:

荣盛锦绣学府  


地理位置:沧州市迎宾大道与永济路交口         

项目总占地总占地84.69亩(56462.92平米)                     

容积率2.5            

绿地率:35.36%

楼间距:1号楼—5号楼36米、5号楼—s1公共配套23.09米、s1—10号楼21.8米、10号楼—11号楼37.05米、3/4号楼—9/8号楼74.15米、9/8号楼—12/13号楼48.5米、2号楼—6号楼37.17米、6号楼—7号楼41.15米、7号楼—14号楼29.85米,S2—3/4号楼22.10米。

开发商:荣盛房地产   

物业公司: 廊坊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   

具体信息:规划15栋楼,其中1栋商业楼、14栋住宅楼(1124套);可选择房型三室两厅一卫(105-115㎡左右),三室两厅两卫(115-140㎡)。整体面积区间100-140㎡。商业共计1950㎡,一拖二结构,首层4.2米,二层3.6米;总共13套,单套面积约150㎡(面宽6米,进深13米)。交房标准12栋毛坯交房、3栋带装修房(2/8/9号楼);价格:目前价格未出,预计11000以上;教育:小学:项目北侧紧邻政府规划济南路小学、东侧为济宁路小学  中学(2018-2020沧州市教育局规划)  高中:沧州市一中;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68455


  户型:

  两个小区都是以学府著称,到底哪一个性价比更高一点,权利还是放在购房者手中,买房一个是看户型、地段,另外还得看价位、舒适度、后期的物业都是在考虑的范围内,这两个小区小编认为都是各有千秋的,单纯从价格方面讲保利花园二期略胜,毕竟带装修的价格着实贴民,户型106平满足基本需求,周边配套基本齐全;荣盛锦绣学府注重改善性,户型可挑选的余地比较大,居住舒适度应该是不错的,但是周边的配套还得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倾斜,美其名为,但是学校还没有建设,只是规划之中,着急用房的显然是不太合适的。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ao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