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3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买房后,这些购房发票一定要收好,丢失后可能无法办理房产证

发布时间: 2019-04-28 10:55:23

来源: 知了找房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4月28日讯:

知了找房综合整理 随着房价的走高,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一生也许就买一套房,如果有条件的还可以进行置换。所以对买房的各个环节都非常谨慎,如何选房,如何签订购房合同等等。买完房就完事大吉了吗?不!买完房后,还有一些发票一定要收好,丢失后后果很严重。

一购房发票

购房发票非常重要,购房者在还没有拿到房产证之前,购房发票是购买房屋的有效凭证。在办理很多手续的时候都必须要出示购房发票。比如提取公积金、办理贷款、落户、办理房产证等等。另外,将来如果要出售这套房子,购房发票也是必不可少的资料。购房发票丢失之后难以补办,切记要收好。

二契税发票

契税票由地方税务机关开具,是房屋原值核定的重要凭证,也是当时缴税情况的重要记录。契税发票的主要用途在于1、在缴纳个税或者增值税的时候,需要用到原房主的契税票来查看房屋的原有价值;2、需要根据契税票填发时间来判断房屋年限;3、在二手房买卖时需要有契税票才能够顺利的办理过户。

三购房合同

购房合同是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设立、变更和终止房屋买卖法律关系的重要依据,它对明确双方权利与义务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也是按揭贷款的必备材料,否则会影响您申请贷款。购房合同也是缴纳增值税(卖方)、契税(买方)的依据之一;还是办理房产登记和交易手续的文件之一。

买房时领取的发票都非常重要,一定要收好放好,并且要保证未来使用时可以快速找到,防止丢失后带来麻烦。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