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8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沧州每日楼盘|元宵喜乐会活动|加推楼盘

发布时间: 2021-02-24 15:03:45

来源: 沧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年的余温还未散去,喜闻乐见的元宵节接踵而至,各大售楼处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各种元宵活动,小编给大家做了一下近期楼盘元宵活动汇总,帮置业家人们参考~


1、玉玺台·天境


玉玺台·天境元宵喜乐会热闹来袭,手作元宵、宫灯DIY、精致甜品,不一样的闹元宵方式,给你别样的团圆节。在玉玺台·天境,现场手工制作多彩元宵,把对家人的美好祝福,抱紧一颗颗多彩元宵里。现场还有专业老师教学指导,活动时间:2月26-27日。活动地点:玉玺台·天境营销中心


2、天成·诚园


缤纷元宵,灯火满园,有彩色元宵DIY、彩色灯笼DIY,还有甜品美食等着你。另外二期新品加推在即,活动时间:2月26-27日,活动地点:天成诚园售楼处


3、宏宇·瞰都


准现房8888元/平起


元宵节到访就送汤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建面约50平米实用约108平米的轻奢复式公寓,一层价格享受双层空间,心动你就来!



4、宏宇·海棠湾


美庐洋房喜庆元宵,25-27日当天元宵大胃王赢好礼,当天购高层可以购买优惠券,20.21元抵2021元,买一送一。活动地点在海棠湾售楼处,时间2月25日-27日。


5、碧桂园锦熙府


老业主元宵礼遇来袭


碧桂园锦熙府美味元宵现场制作现场送,传统技艺传统人手工制作,欢聚锦熙,喜乐元宵。活动时间:2021年2月26日。活动地点:碧桂园锦熙府销售中心



6、荣盛花语城


荣盛花语城生活馆元宵DIY,邀您一起乐宵遥。活动形式:老业主到访即可参加猜灯谜活动,到咖啡吧兑换区域与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可领取食用油一份,活动时间:2月26-27日。活动地点:荣盛花语城售楼处负一层生活馆书吧,咖啡吧。


7、天成云玺


云玺邀您闹元宵


甜蜜元宵DIY,福牛彩灯DIY,欢喜闹元宵。团聚天成云玺,共渡元宵佳节。活动时间:2月26-28日 活动地点:天成云玺售楼处



8、荣盛和府


甄选经典3居,千亩荣盛城,建面约90-108平米三居,限量VIP席位预约即将启动,92平、103平小三居,2月27日开始冻结排号。



9、石榴玉兰湾


石榴玉兰湾清盘在即最后10席


首付5%即可两年分期,车位不绑定。特惠洋房1.2万,特价车位4.3万,精庄 、首付、下跃可同时分期两年,首付十二万住公摊17%的超值洋房。


10、碧桂园星钻


加推14#、15#楼


碧桂园星钻强势加推14#、15#楼,约88-125平米的二到三室火热推售。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