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6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清明假期上海新房交易未超去年,首改、刚需项目抢收

发布时间: 2021-04-06 16:43:13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清明假期期间,上海新房市场成交稳中有降。4月6日,来自上海中原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清明假期(4月3日-4月5日),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4%。

从成交区域来看,5大新城所在区成交量相对多一些,市区交易表现依旧乏力,老卢湾,徐汇和闸北出现0交易格局。从成交前十榜单来看,较为均衡。6个项目是第一次改善产品,2个项目是刚需项目,刚需项目签约数量不多,排名靠后。此外,有2个项目是均价超过8万元/平方米的高端改善产品,分别排名第三位和第四位。

对此,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与平时相比,清明假期上海新房市场成交出现缩水属意料之中,一方面随着清明假期到来,出游踏青的人增多,正常交易节奏打乱;另一方面,绝大多数新盘暂时没有领到预售证,前期集中入市的项目大部分都在认筹阶段中。此外,清明假期中入市的项目也是高端产品,按照惯例,签约转化周期会比普通项目时间长,因此很难为假期交易数据提供动力。

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走势,卢文曦分析,预计4月中下旬有30多个项目会大量入市,从目前认筹的情况来看,大多能全部认筹完毕,因此这些项目一旦拿到预售证,很快就会转化成实际签约数据。4月“小阳春”还有望得到延续。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