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8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沧州又又又征地了,位置在高新区,土地用于住宅

发布时间: 2021-06-30 17:18:36

来源: 沧州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29日沧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又发布了一则征地公告,土地位于沧州高新区吴庄子村,征收范围为北至向海路,南至吴庄子村地,总共面积为162.6亩,土地主要用于住宅。具体公告如下图所示:

 征地公告.jpg

 

 

 

不得不说一下在短短的时间里,这里已成为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中心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这里又明确的产业发展定位,主要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园区的地方,这里还有完备的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了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园、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京津现代服务业产业转移基地“五大创新创业平台”。

 

这里,有一流的营商环境。沧州高新区基础设施完备,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生态宜居。以小流津公园、 高新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狮城公园和小流津河景观为纽带,构建了清新怡人的绿色生态体系。

 

周边楼盘众多,有中梁·观沧海均价9000元,荣盛名邸均价11500元,保利拉菲均价10000,还有已经交房的天成和园弘仁里万豪庄园等小区。

 1_副本.png

随着近几年飞速发展醇熟的高新生活区,周边有: 小流津公园、高新区森林公园、明珠商贸城,15年学校—高新区中心学校(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以及距项目约1000米的沧州中西结合医院,高新区早已摆脱当年无商业、无教育、无医疗配套的窘境;未来的高新区突飞猛进的发展将会成为不争的事实。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