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9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热销不断!主城这一红盘为何圈粉无数~

发布时间: 2021-07-03 14:59:57

来源: 荣盛地产

分类: 楼盘导购


  在近期迎来的一波小开盘潮中,位于主城区的君悦府在低迷的市场中杀出重围,上周首开取得不俗的战绩,开盘当天人头攒动,盛况空前,首开告捷,红动狮城。颐和君悦府以非凡热销的成绩,不断刷新狮城人对城芯红盘的认知。


首开告捷的背后是各位准业主的认可与支持,也是颐和君悦府的产品实力使然无论从项目的地理位置、周边的交通脉络、优质的教育资源、繁华的商业配套,还是从项目本身社区生活馆的打造、智能化系统的升级,品牌上市物业保障都让准业主们有着不可拒绝它的理由。

醇熟配套,C位出道

    何为城市c位:绝对的地段,交通围合阵容是永济路、经二路、开元大道、新华路,环内核芯占位坐实的同时,优渥的交通阵容保证了所有方向的到达效率。当然,项目板块本身辐射的生活配套就足矣评优,重点是均为即用配套,无需等待规划。

    沿永安大道由北至南约三公里,四合市场、中心医院脑科医院、十三中、颐和商务中心群、华北三期,直至迎宾十四中片核心住区。每个十字路口都有重要内容。

6.63.jpg

高定配套,悦鉴生活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的居住体验已经从“居者有其屋”转变到“居者优其屋”。屋以何为“优”的重要参考一定是生活的舒适度,颐和君悦府考量现代人居需求,贴心打造约1300平米升级社区生活馆:四点半课堂、业主餐厅、社区健身房、书吧咖啡吧等场地及设施,紧跟业主不断变化的内心需求,个性化的高定配套,创造从物质到精神的迭代升级产品。

上图均为华府社区生活馆实拍图

潮流户型,劲销全城

产品更新叠代最终还是要体现在项目终端。君悦府户型均为三室两厅两卫功能设计、三面宽格局、搭载双面宽通阳台;双阳卧抱阳厅格局。大面宽、短进深,当下流行的方厅、通阳台设计。无论是采光通风、还是空间利用都是潮流水准。



6月劲销全城

7月乘势加推

错过首开,别再错过加推

好房子,抢抢抢!!!


6.77.jpg


展厅地址:荣盛广场肯德基南侧 颐和君悦府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永济路与永安大道交叉口南行约500米(君兰苑南侧)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