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9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沧州西部新城TOP驾到!天幕落地窗+百变户型,超级大平层体验!

发布时间: 2021-07-09 18:07:34

来源: 沧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0日,位于沧州西部新城板块的颐和/碧桂园·狮乘福第项目,正式开放了样板间。在此之前,小编也曾对这个项目关注颇高,对该项目的规划以及设计进行剧透。

 

今天,我们来重点分析一下该项目的户型,样板间展示更是惊艳!

 

户型分为120/150/180/330平的三室至五室,户型亮点:天幕落地窗、270度环幕院景阳台、超大的主卧套房、开放式和厅设计,让家充满温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求是北大道与广顺路交口东行35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90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这次样板间分别展示了120/150/180平的三至四室的效果图,咱们分别来看一下实际户型展示:

 

 

建面约120平米 3212

 

1806154812286.jpg 

 

双卧宽庭,超10米的三朝阳格局;多功能成长空间,北侧卧室可作为一个多功能房,为年轻人打造应对未来变化的空间。三段式明卫设计,盥洗卫浴等功能分隔而置;U型厨房餐厨一体,让冰箱、备餐区、水池、灶具形成科学布局。

 

建面约150平米  4222

 

1807032029030.jpg

12.8米南向超大面宽,餐厅西厨与客厅书房,形成超50平的和厅空间,多功能房可开放式布局设计,搭建更多生活场景。可延展的理想厨房是你想要的吗?U型厨房可以闭合中式厨房,可以灵动延展出西餐吧台,兼具烘焙等多重功能。

 

建面约180平米 42

 1807087785396.jpg

 

客厅+书房+西厨+餐厅,形成约60平方米的和厅空间。

 

北侧灵动百变空间,可扩展多重功能。

 

6IMAX天幕落地窗,形成超10米的通体阳台,更大视野,更多阳光。

 

挑高3.3米 空间更阔达。

 

 

看完以后是不是觉得这也算是沧州顶级豪宅该有的户型体验了。

 

 

1、户型方正 南向大面宽

 

看一款户型,首先当然是看平面户型图上的标尺,也就是建筑参数指标。

 

就拿180平米的户型,整体南向面宽,达到14.25米,进深最短处7.6米,最深处12.55米。

 

如果按照行业内3米一个面宽的指标计算,14.25米,约等于4个半开间朝南。

 

南向大面宽,谁都理解它的价值。

 

尤其在北方,这意味着更充沛的阳光,更良好的通风,更多的采光面,以及更大的景观面。

 

而户型也不是开间越大越好,进深越短越好。合理的开间进深比才最重要。

 

进深太短,会影响家具的摆放。比如,主卧想摆下衣柜+1.8米床+双床头柜,3.6米进深是极限。

 

至于豪宅,一位建筑师朋友曾说,必须要有那种深宅大院的纵深感,厚重大气。进深太小,一条走廊串起卧室,感觉就像大学宿舍。

 

狮乘福第这款户型,进深分布合理——客餐厅公区大、卧室区小、主卧套大。

 

合理地分配进深,保证卧室足够通透性的同时,也保证客厅能摆下最大尺寸的沙发、主卧能拥有堪比一间房的衣帽间。

 

 

2、南向皆是“宽银幕”

 

进入样板间的第一眼,一定会被客厅的那面IMAX”式的超级宽银幕大窗吸引到。

 

这是一面超级长的270º转角落地玻璃窗,站在玄关侧面往里看,几乎占据了客厅的整面南墙。

 

中间,是一块被分割成多块的玻璃,这其实不是真正的落地,因为底部会有25公分左右的小窗坎。

 

走进主卧去看,还是一大块“宽银幕”,以后在卧室是不是就能倚窗看风景了。

 

对居住者而言,这种宽银幕大窗意味着更通透的视线、更充足的采光、更大的景观面,人与自然的关系也拉近了。

 

3、家庭社交的“和厅”概念

 

在有限空间下,保持家庭关系的聚散,中国传统四合院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式。

 

上房和左右厢房,代表着不同的家庭成员组团,中间用一个院子连起来。

 

庭院,也是大家庭里最重要的社交广场。

 

而在现代平层户型中,客厅+餐厅+厨房,就是家庭的社交庭院。

 

我们在这里看电视、吃饭、聊天、共同活动,进行着情感交流。

 

当节假日有亲友到访,这里又是接待大堂,我们聚餐、社交、欢笑、其乐融融。

 

所以狮乘福第这个项目,户型重点打造这个家庭社交的“和厅”概念。

 

狮乘福第这款建筑面积约180㎡户型,客厅、餐厅、厨房加在一起,足足有近60㎡!

 

仅仅是客厅,便达到了约6.4米的超级开间。

 

这个如别墅级尺度的超大公共空间,正好又位于户型的中轴位置,类似四合院中的院子,成为家庭活动中心院落。

 

这里必须要讲讲它的餐厨关系。

 

这是爱做饭的你向往的中西双厨吗?

 

U型可闭合中式厨房+西式厨岛兼容烘焙冷餐多重功能,与家人开放互动。

 

餐厅的部分还可以做成一个书房,中式厨房+一个玻璃推拉门,外边再摆放一个餐桌,空间任意改变,提供了很多可变因素。

 

整体色调为高级灰,地面铺装石材,从玄关一直贯通到客、餐、厨。墙面则采用壁布、木饰面、岩板、皮革硬包等多种处理方式。

 

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深色木饰面,沙发背景墙则以大地色皮革配黑色线条,构成强烈的仪式感重心。

 

全屋配置中央空调以及中央新风系统,以科技保证宜人的室内环境。

 

4、居住舒适度极高

 

同样是一套四居,120㎡建筑面积能做,180㎡建筑面积也能做。

 

既然是尺度放大,当然就要追求完美的舒适度,不然为啥要去买大平层呢?

 

而考验豪宅舒适度的最大标签,就是主卧套房。

 

这套超豪华的主卧套,包含主卧、主卫、衣帽间设计,分门别类让生活井井有条。

 

 

5、多重生活场景还原

 

就拿180平米的户型来说,

 

节假日的时候,家人、朋友来家中聚会,大家一起开个party也是没有问题的。

 

在近60㎡的“和厅”,足够容纳多种聚会小组。

 

日常生活模式下,一个客餐一体的大和厅,两个超级主卧套房,一个独立的阅读书房,外加N个功能区。

 

卧室保持这夜晚的私密独立的同时,一体化和厅则成为白天家人情感交流的地方。

 

无论是在吧台上切水果、吃早餐,还是在IMAX天幕玻璃前喝下午茶,生活场景可以营造更多的想象空间。

 

全天候豪宅生活体验,让所有需求得到释放。这样的豪宅是你心目中想象的样子吗?

 

欢迎大家评论区讨论~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