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92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荣盛尚府】荣盛城央王牌全装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7-10 17:02:18

来源: 荣盛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第一套房子,先买个小的凑合着住,等以后有钱了,再买大的。”

这可以说是大多数人在买房时的普遍心理活动。但是,在随着人生阶段的转变,房子太小的劣势就显现出来了:孩子长大了需要更大的生活空间、父母同住三代同堂也需要更大的居住空间,还有“二胎时代”到来,多一间房成为了生活必需......


在这样的背景下,换房被提上了日程,然而想换房却发现也要面临诸多烦恼:时间成本及金钱成本增加每一次换房过程,都要重新看房、选房、装修及搬家等,不仅非常费心费力,还增加了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

图源网络|示意图由此可见,阶段换房其实可以说是困难重重,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买房应该一步到位才是明智之举。那么在西部新城,这个问题有没有更优解呢?当然有,答案就是选择荣盛尚府(详情丨户型图)建面约124㎡全装美宅,三房大空间,揽阔人生大境,一步到位实现进阶人生。

人生美好进阶,一间一步到位的全能三居就够了。荣盛尚府建面约124㎡王牌户型,无论是三口之家的温馨亦或是三代同堂的和睦,都能纳藏其中。

01方正三居,超高实用率

荣盛尚府建面约124㎡户型,以超高实用率划分三居两厅两卫格局,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减少空间浪费,整个户型方正阔绰,可满足家庭不同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

图源网络|示意图约4米客厅开间,超大活动空间,容纳三代天伦之乐;

图源网络|示意图U型全明厨房,科学烹饪动线,区域分配高效合理;

图源网络|示意图02全装美宅,揽阔人生大境对于生活来说,真正的幸福是“面朝美景,沐浴阳光”。

图源网络|示意图双向阳卧室,约6.8米超大阳台,采光充足,视野开阔,通风对流更佳。不仅能让生活空间充满明媚,还能带来明亮舒朗的生活享受,让生活的每个早晨,都有江南园林美景相伴,每个夜晚,都有璀璨繁星点缀。

图源网络|示意图

图源网络|示意图03阔绰主卧套房,尊崇起居卧室,作为居者频繁使用的空间,不仅提供了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更是享受静谧时光的私密空间,因此卧室对于人们来说是可谓是至关重要的,而作为主人的卧室,主卧重要性尤为凸显。

荣盛尚府建面约124㎡户型,阔绰主卧套房设计,空间阔朗舒适,配备独立卫浴,给予主人足够的私密性,让生活更加从容。品质社区 健康生活优质产品 舒居体验

营销地址:求是大道与熙平路交汇处项目地址:求是大道与熙平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