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5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荣盛华府 | 全球每600座城市才有一座城市湖居 而您有自己的湖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49:45

来源: 荣盛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image.png

此图|项目鸟瞰效果图仅示意

临湖而居,一直以来是绝大多数人的理想,然而资源的甄稀性,让它注定只能满足少数一部分人的需求。


image.png

源自网络|曼哈顿中央公园区仅示意

据网络调查显示,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城市内湖的少有程度,可见一斑。而每座城市中,湖更多作为市政公园的一部分,绝大多数楼盘对湖景是可望而不可即。因为湖的甄稀,意味着它只能为少数人所拥有,所以才受到富人的追捧。如今,世界上绝大多数塔尖人群都居住在湖区,纵览全球经典豪宅,同样在最美的湖边。

世界上知名的住区大多在湖边

对于很多成功人士来说,湖或许是他们不可或缺的精神原乡,正是因为湖的宁静和从容,湖的豁达和波澜不惊,带给人安定和从容的力量。

如今,世界上大多数知名的住区往往都建在湖边。如位于美国西雅图附近的华盛顿湖,这座湖因曾经的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豪宅,而成为举世闻名的富人住区。华盛顿湖的原生态风光,优美的自然景观,吸引无数名士慕名前来。

image.png


源自网络|华盛顿湖居住区仅示意

一直以来,瑞士的日内瓦湖区则是全世界富心目中的居所圣地,众多名人雅士都在此有居所。日内瓦优雅的自然山川风光,众多知名的人文景观,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一汪宁静的湖水,如同镶嵌在群峰之间的一块璞玉,日内瓦湖区也成为世界上房价最高昂的豪宅区之一。

图片源自网络|日内日瓦湖居住区仅示意

除此之外,澳大利亚悉尼的湖滨区,美国的瓦尔登湖、北京壹号别墅区和深圳的香蜜湖等,都是临湖而建的。


image.png

一种情有独钟的生活方式——湿地公园湖居生活

随着湖景资源日益甄稀,如今要择一处湖泊,作为安家居住的场所更成为一种奢侈。在沧州市区,享受“一园一场五馆双中心双枢纽”的核心板块,一个未来可期的原生态湖居生活住区正在形成。

image.png

此图|项目区位图仅示意

沧州荣盛华府,这座“进可繁华·退享静谧”的湖居大盘,正成为沧州塔尖家族追逐湖居生活的新目标。

image.png

此图|源自荣盛华府实景航拍图

荣盛华府是一座毗邻约24万平米的原生态湖面的湖居大城,流津河流域及原生态湖泊构成华府湖居生活的主要组成部分。整个项目低密规划,不可比拟的生态环境等组成绝佳的居住环境,是众多塔尖家族一直向往的生活。

早晨的华府,人们伴随着清脆的鸟叫声醒来,优美的环境,每天晨起推开窗户,迎面扑来新鲜的湖水气息和清新的空气,眼前泛起微波的湖面,还有透过大落地窗的一抹晨曦,让人更加精神焕发,全身心的放松和舒适。

image.png

此图|源自网络仅示意

一天繁忙的工作后,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傍晚时分的湿地公园会是一幅极美的画卷,一道夕阳斜卧在湖面上,摇曳着橙色的光芒,飞鸟不停的划过湖面追逐着。在繁花簇锦的绿道中,三三两两青年在慢跑,孩子们在湖边的超大草坪上放风筝,做游戏……

入夜时分,吃过晚饭后,一家人相约到湖边散步,空气中充满湖水的气息,清凉的微风让人如痴如醉,在喧嚣的城市中,回归自然,让人忘记了所有的烦恼,舒放的心灵与大自然无限的接近,这才是生活原本的面貌。

image.png

此图|源自网络仅示意

【沧州荣盛华府】

荣盛华府是荣盛地产旗下打造的高端改善社区,总占地330亩,总建筑面积为62.1万方。项目毗邻湖泊而建,产品涵盖多种产品形态,将规划建设成一个“开放型混合功能的全龄型社区”。

image.png

《选址意见书》|源自沧州市人民政府官网

近日重磅加推泰合·华府14#(龙泽·曜)全能四居,建面约187㎡瞰湖奢宅,全时可享怡人负氧生活。

image.png

此图|产品户型图仅示意

image.png

此图|生活馆大门实拍图

荣盛华府社区文化

核心价值观:发现更美好未来

生活主张:品质且节约  丰富且克制

社群目标:热爱家庭 友善邻里

社会责任:对城市对未来心存担当

对精神文明追求:回归家庭,回归传统,从心出发热爱生活


服务地址:沧州荣盛华府营销中心

求是大道(原吉林大道)与解放西路(原北京路)交口北行800米路西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