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8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突发!楼市收紧又一例,武汉将凭房票买房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20:28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又一城市出台购房新政!

7月28日,武汉市房管局发布公告,对加强购房资格管理工作进行征求意见,今后将进入“凭房票买房”的时代。


意见稿提出,有意在武汉限购区域购买商品房的购房人,需要先申请购房资格,符合条件才能领到购房的“房票”,有效期60天。

在完成公示后,一张房票一次只能登记一个楼盘,登记一次后即时锁定,不能再去别的楼盘登记,等到开盘销售后,购房资格认定结果自动解除锁定。

针对没有“房票”的购房人,将无法完成购房意向登记和合同网签备案,开发商和中介机构不得向他们提供销售和网签服务,违者将被处罚。

这也是继光谷试点集中开盘后,武汉市房管局研究制定的又一精准调控政策,将有利于挤出泡沫。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优化“意向登记”规则和系统支持,规范购房登记行为,合理引导购房需求。

相关项目意向登记规模均回落至合理区间,“挤水分、降虚火”,让真实有效的购房需求得到有效释放,让市场热度得到有效降温。

而对于后市,业内人士认为,利率上调、限购升级、政策补刀,调控也许才刚刚开始。在政府“房住不炒”决心不动摇的大背景下,“降温”将成为未来楼市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