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8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风向变了 你还会在三四线的城市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57:2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15日讯:

2019年将近过了一半,从2019年开始,2019年政府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目标就是稳地价、稳房价、稳市场、稳预期为主,所以未来市场的状态是趋稳,那么,对于趋向稳定的未来房产市场,你们还会选择三四线的城市买房吗?

现在小编给各位唠唠,选择三四线的城市有哪些优势。

第一,三四线城市有别于一线的城市,买了的房子到后面觉得不合适,甩手,还是有人购买,所以不太需要担心房价的涨跌。

第二,成本低,与一、二线的城市相比,大部分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来说只是个零头,在北京购买一个三居的房子需要500多万,在三四线城市购买一个三居的房子可能就只需要60万左右,所需成本整整少了几倍,大多数人不仅具有购买资格而且还具有购买的能力。

第三,库存多,选择广,三四线城市的比一、二线的城市库存多,而且因为三四线城市开发较晚的原因,它的房地产市场大多数主要以新房为主,不像一二线城市的房子以二手房居多,新房的户型、小区环境,可选择的地段等都要优于老旧二手房的,对于想购买新房的人来说,可选择余地非常大,例如地段,教育医疗配套,生活配套等的都可以优选。

只不过,房子是用来住的,要在哪里购买房子,自己得想法比较重要,同时,买不买房也都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有需要就买,不盲目追随,你们觉得是这样子吗?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