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7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今日限购再升级,沧州是否会步入限购行列?

发布时间: 2017-03-22 15:29:35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楼盘网3月22日讯:导语:

生命不息,调控不止,楼市不放松。在今天下午时分,又双叒有了新的楼市调控政策。

这次限购升级的地方,是环京的廊坊三区、北三县、永清,以及东莞。

3月21日,廊坊限购升级,涉及区域三河市,大厂、香河、广阳、安次区、永清县、固安县。文件中提到,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首付款不低于50%,本地户籍购买首套房比例不低于30%;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50%,三套及以上暂停办理个人住房贷款。

此外,用公积金贷款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比例调整至30%;购买第二套住房,首付最低60%;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的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而在更早的时间,东莞也出台了限购。

3月21日下午,东莞市政府出台最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其中,在限制房屋价格上做出新的要求。

根据新政,新房首次申报房价备案,其申报价格不能明显高于同区域同类型在售项目价格。同一套房屋调高备案价格幅度超过5%的,改部门可暂不办理房价备案。此外,已办理销售价格备案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调低备案价格的,间隔时限由原规定的2个月缩短为20天,调高备案价格的,间隔时限由原规定的2个月延长至90天。

限购一个接着一个,那么沧州是否也会步入限购的行列?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