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7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沧州纳入世界级城市群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09: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0月16日讯:9月底,《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对外发布。除了对北京未来发展的全新规划,新版《总体规划》中还有一大特点,就是跳出北京看北京,放眼京津冀广阔空间来规划河北的未来,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其中,位于京畿重地的沧州,将作为中部核心功能区的一部分得到发展。

沧州被列入中部核心功能区

除了对于北京发展的规划,《总体规划》中还与以往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提出要发挥北京的辐射带动作用,打造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

在京津冀区域空间格局示意图中,京津冀地区被划分为西北部生态涵养区、中部核心功能区、东部滨海发展区和南部功能拓展区。

其中,除了西部山区被划入“西北部生态涵养区”外,沧州部分地区都与廊坊、保定等河北城市一起,被划入“中部核心功能区”内。而沧州与石家庄、唐山、邯郸等区域中心城市一起,都将成为北京城市发展的“多节点”。而雄安新区则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起,成为北京发展的“两翼”。

严控京冀交界地区开发强度

此外,《总体规划》中还提出,北京将加强与天津、河北交界地区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严控人口规模和城镇开发强度,防止城镇贴边连片发展。保定涿州、涞水等与京津交界的县(市)或将迎来与北京的统一规划。

打造一交通圈也在《总体规划》中被明确提出。《总体规划》中提到,到2020年,北京轨道交通里程达到1000公里左右,到2035年不低于2500公里。同时,北京也将大幅增加城际铁路和区域快线(含市郊铁路)里程。此前,央视等媒体曾报道,北京城铁将有望通至涿州。而京石高铁则有望于2018年开工。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