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2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遇到如下的房子,购买需谨慎,有的连房产证都办不了

发布时间: 2018-02-05 11:03:37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房产百科


楼盘网2月6日讯:房子是永恒的话题,关于买房卖房的话题更是不会少。今天来说说关于买二手房的事情。大家知道,房子相对不少人都是最大的开销,因而也是很大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对于工薪阶层。工薪阶层,由于经济原因,可能不可以一下子买一套新房,可为了居住,会选择相对便宜的二手房子下手。不少二手房性价比高,很好地解决了购房者的实际问题,因而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碰到如下的几种二手房子,哪怕再便宜也要谨慎购买。

一是单位分配给员工的房子。现在不少福利待遇好的单位,特别是大型企业,为了给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会给员工分配房子或低价出售房子给员工。碰到这样的员工福利房子,如果要购买,我们最好多留一个心眼,必须要问清楚是否能办理房产证。另外,由于这种房子日后很容易被政府回收,买了以后一旦需要征收,想要赔偿会比较困难。

二是经济适用房原则上而言,经济适用房是可以买卖的。但是,最好要保证满五年以后才能够进行交易过户。还有,就是上一任业主如果拿到房产证不满五年,就无法再次交易。遇到这类房子,不要轻信什么私立合同,私自交易,到头来这种合同很容易无效,我们的钱就等于打水漂了。

是法院查封的房子。法院查封了房子,一些业主也会拿去卖。因此在买二手房之前,一定要查清楚房子上一任业主的个人资料信息,遇到低于市场价格的房子要特别小心。万一买了回去,结果发现办不了房产证,就太尴尬了。

四是特殊性质的房子。首先是特殊地段的房子,指房子周边有火车站、医院、变电站或殡仪馆等,这些地方的房子往往保值率都不高。买房子毕竟是住几十年的事情,这些地方的房子居住体验肯定不会好,因此购买之前必须认真考虑清楚。买了以后想卖出去,这样的房子也会不好出售,甚至可能会亏钱。其次是出过事情的房子,如果房子出过事甚至出过凶杀案死过人的,一些二手房业主通常会隐瞒这类的信息,等卖出去了就什么都不管了。自己住着总不踏实,因此我们在交易二手房的时候,必须要注明多一项,要求业主确保房子无意外事故发生,方可购买。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