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27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2018年楼市会转折吗?未来十年一二三四线城市房价涨跌如何?

发布时间: 2018-04-04 13:53:33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4月4日讯:2018年是楼市的转折点吗?怎么看待未来十年内一二三四线城市楼市涨跌?2018年全国房地产去库存基本完成了,未来十年内,一二三四线城市楼市会怎样变化?现在一二线城市的抢人大战对一二三四线城市房价有影响吗?

2018年确实是楼市非比寻常的一年,“一线城市32个月房价首降”,“房地产长效机制攻坚年”,“利率上浮”,“二线城市集中抢人”,“去库存接近尾声”等都是开年3月以来的楼市动向,因此,2018年一定会有楼市的拐点出现!

未来十年,一二三四线城市的发展情况各不相同。因此需要分段分析:一线城市

笔者认为,宏观经济和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需要讲究技巧和方法,老周跟股市打交道的时间也是有了十六年之久了,每天都会讲解分享几只强势牛股,我可以说不是在涨停,就是走在涨停的路上,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股生。比如近日操作的贵州燃气,在2月22日低位18.8元强势杀入,高位果断出货,利润大约58%!还有3月5号, 以成本6.16元买进 麦达数字,截止3月19号,中间涨幅83.92%,3月5号,以成本15.77元买进超频三, 截止3月19号,中间涨幅65.51%,3月5号,以55的成本买入万兴科技,截止3月19号 ,中间涨幅77.14%,非常强势,不过这些股票只是冰山一角!

如果你还不是老周:言的好友,像这样的牛股你是抓不住的,因为就算给你一只这样的股票,你也把握不好它的买卖点,贸然买进去只会追高,甚至被套住,依然是赚不到钱的。想了解手中个股接下来的如何操作的朋友,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炒股亏钱而烦恼,老周只能说你还是缺少盈利的手法,如果你还不是老周的好友,那就请继续观看留意文末!

一线城市由于长期的调控政策,抑制了房价的快速增长,同时出现了跌的情况。因此,2018年调控还将延续,但是鉴于一线城市的特殊地位,房价下跌是不会了。但是长远看去,未来的十年时间一线城市的发展优势依然明显。所以说,主导地位难以撼动,房价也自然“大而不倒”,但是总体的增速必将放缓!

二线城市的楼市,将随着二线城市的抢人大战愈演愈烈。一线城市房价高还限购,很多高精尖段的人才无法再一下城市安家落脚,这会使得这部分人才心里感觉空唠唠的。这个时间节点之下二线城市虽然限购但是针对人才的引进制定了宽松的人才政策。势必回吸引大量的人才涌入。届时,人才带来的就是企业,企业带来的就是人口,人口带来的就是房源的紧张,房源的紧张带来的就是房价的上涨。

同时,随着二线城市的不断建设和发展,最终必将提升自身的吸引力,还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二线城市。

所以说,二线城市在未来十年时间主要是搞发展。发展之下房价的增加就会显得更加明显。这是发展是避免不了的。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在近几年的去库存和棚改之中爆发开来。但是三四线城市本身得竞争力较弱。而且全靠农村人口的进入抬升得房产的销量和价格。因此,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总会有大限之日。

不过也不用担心,房地产的发展就是变化的发展。有变才有发展。所以,三四线城市在未来的十年房价还是会涨,不过很大程度是吃棚改和城镇化的老本。

但是,不确定有一天就会有新的房产格局出现,届时将会在三四线城市大放异彩。毕竟是一个调控最宽松的地方,什么事情都可以促成。

分析到这我们就开总结一下:一线城市逐渐趋于平稳,但是稳中有增,高端楼盘还是一如既往的高端。二线城市随着发展的迫切的需要,人才将是带动房价发展的主要因素。三四线城市棚改和去库存带来的效果渐渐弱化经过长期沉淀房价一定降温。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