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90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市区北绕城新华区段道路工程最新进度!

发布时间: 2018-05-07 11:30:48

来源: 沧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5月7日讯:作为全市重点道路工程,南北绕城公路项目一直倍受关注,工程进展到什么程度了,现场的情况如何,带着问题,我们对两个项目涉及新华区部分的进展情况一探究竟。今天,先带大家看的是北绕城新华区段。

北绕城项目设计路宽40.5米,新华段长4300米,除渤海路和廊沧连接线道路加宽、吴官屯和顾官屯新修道路外,另需修建京沪铁路框构、北枢纽互通(转盘)、交通北大道与104国道调直、排水泵站、过铁路涵洞等工程。需征收我区北赵家坟、赵官屯、吴官屯、顾官屯村4个村297亩土地,需迁坟174座,移栽树木3万余棵。

2017年5月,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新华区迅速行动,成立北绕城项目指挥部,积极配合项目承建单位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加快项目征地手续办理,全力推进项目清表。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新华区给予高度重视,区委书记刘建华、区长井学祥都多次亲临项目现场,对项目进行指挥调度,要求全区要对项目清表、施工环境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

现阶段,该项目部分工程已进场施工,力保今年6月底通车。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项目能够顺利推进的三项举措--

晨会制

为了确保项目全力推进,项目指挥部与施工方每日召开晨会,对接情况、协调各方,确保各项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驻警点


良好的施工秩序是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的保障,新华公安分局在北绕城指挥部设立项目建设驻警点,全力维护施工环境。

保姆式服务


为实现项目的及时跟进,涉及征地清表各村均安排村干部和村民代表,与项目单位进行及时对接,积极支持配合,一方面消除施工单位在推进过程中的顾虑,一方面耐心做好本村群众的思想工作,为力保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姆式服务。

这三项举措成为项目如期顺利进展的关键所在,周边群众对修建这条民生之路也都十分认可和支持。

看,涉及占地的顾官村群众拿到土地补偿款后,笑容溢于言表。

项目区域地上现有厂房正在拆除中,据悉截止发稿已基本拆除完毕。

目前,北绕城北互通枢纽、铁路框构、新修路段已全部进场施工。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