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9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天成嶺秀||震惊!蒋雯丽竟然要定居沧州!

发布时间: 2018-06-07 09:5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6月7日讯:

近日,一条消息传遍了整个沧州朋友圈。蒋雯丽要来沧州了,还要做天成地产的形象代言人。在沧州,请这么一位大牌明星来代言,人人不禁纷纷议论:天成地产今年这是要干大事的节奏啊!

其实在中国,房地产请明星代言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趋势。成龙、范冰冰、陈道明等明星早已纷纷踏足地产圈。“明星+地产”的组合,对项目市场认知度和公信力的带动作用不言而喻。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开发商都有这个魄力与实力,目前也只有真正的一线大品牌才敢如此的大手笔。

据了解,此次天成地产与蒋雯丽签约代言,是经过了天成地产多次商讨、筛选、比较,才最终敲定。因为不论是从形象气质、社会评价还是明星认知度方面,蒋雯丽都十分符合天成地产的要求。而蒋雯丽女士也十分看重自己的形象,在同意代言项目之前,指派专业人士对天成地产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在对天成各个项目的地段、环境、交通、配套、物业以及社会评价等各个方面都深入了解之后,蒋雯丽女士给出了十分满意的答复。

2018年,是天成地产成立15周年。15年来,天成地产心怀“筑天下精品,成安居大业”的企业理想,筑造了一座又一座的城市精品项目,如今已发展成为集高端商品房住宅开发、物业服务、建材生产、装饰装修及金融融资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地产开发立足沧州,拓展天津,涉足海外。在沧州,每8个人就有1位是天成业主。

此次明星代言活动,代表了天成地产作为沧州本土最具综合实力的地产品牌的又一次跨越。未来,天成地产将立足城市发展规划,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以“城市建设者”和“城市开发商”的双重身份和使命,积极创造符合未来城市生活方式的产品,将沧州城市生活和人居标准,带到一个全新的发展纪元。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