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9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签约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97%,中国金茂缘何“弯道超车”?

发布时间: 2018-07-09 11:27:3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7月9日讯:业绩是检验模式是否成功的最好标准。

7月3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6月未经审核销售数据。

据了解,于2018年6月30日,金茂已录得已认购(未签约)物业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32.6亿元,与上月基本持平。此外,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累计取得签约及成交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717.62亿元,同比增长197.67%。在《2018上半年TOP20房企同比增长率排名》中位列第一。

中国金茂缘何迎来业绩的暴涨?弯道超车背后又隐藏了哪些秘密?凤凰网房产近距离观察。

金茂上半年销售单价位列榜首

据了解,中国金茂的战略一直聚焦于“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在住宅产品上定位中高端,布局一二线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金茂在《2018上半年TOP20房企销售均价排名》中,仍然以34074元/平米的价格占据榜首的位置。房企的签约销售均价是签约销售金额与签约销售面积的比值。这一指标大致可以反映出一家房企的城市布局和产品定位。

十年的发展中,中国金茂没有刻意追求规模扩张和高周转,而是更注重品质开发,深研住房人群的改善性需求。自广渠金茂府在北京市场一战成名之后,金茂,也成为“品质地产”的代名词。金茂产品强调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理念也在产品上展现了更多内容。

在住宅方面,中国金茂主要沿用12大绿金科技系统,包括:分户式新风系统、全屋精华水系统、24热水系统、厨房垃圾处理系统、高效节能空调系统、高效节能外窗系统、中置百叶遮光系统、同层排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安保系统、智慧社区系统、社区网络系统等,全维度呵护生命健康。

这是从呼吸、饮水、静音、调温、遮阳、智能生活等六大维度,悉心为业主考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用“绿金”科技为业主营造一个没有雾霾、没有噪音、旺中带静的舒适环境。

优质的产品,才能得到市场的青睐。可以预见,不断精进的高品质,也将成为中国金茂在未来高品质增长的关键基点。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金茂已经在全国17座城市打造了33座金茂府项目。作为中国金茂的王牌产品系,金茂府项目平均去化率超过85%。

易 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中国金茂优质的品质自然带来了更多的市场认购程度,同时部分项目适当让利也加速了项目的销售,进而助推了业绩的高速成长。而相关购房者认购此类产品,也享受了企业让利带来的各类优惠。“所以此类业绩的背后,其实也是此类企业真正做产品、真正做竞争力的体现。”

机构维持“买入”评级

对于房企而言,千亿元规模就像一道“龙门”。突破千亿,意味着未来拿地、融资、并购都进入快车道,综合成本也会更低廉。所以,“冲千亿”成为不少略有规模的中小房企的既定目标。

不过,在这个努力奔跑才能停留在原地的时代,房企要冲千亿元并非易事。

凤凰网房产梳理发现,在《上半年业绩500到1000亿房企目标完成率排名》中,中国金茂2018年目标1000亿,上半年业绩717.6亿,已经完成全面目标的71.76%,冲千亿指日可待。

土地是房地产开发中的生产资料,土地储备也直接决定了未来业绩是否持续高增长。

2017年,中国金茂合计拿地30块,共有4616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根据最新公布的2018年上半年中国房企新增土地排行榜,中国金茂以235.7万平方米的新增土地建面排名第44位,以157.2亿元的新增土地价值居于第33位。

严跃进表示,从金茂当前销售业绩的披露情况看,表现较好,体现了此类企业较好的品牌溢价能力和经营能力。从上半年的销售金额同比增幅看,幅度非常大,在当前高端物业限价等情况下取得此类增幅,这得益于其较好的土地成本管控和项目经营能力。

兴业证券在近期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国金茂处在业绩爆发的前夜,因此,对中国金茂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中金公司则认为,预期中国金茂将在未来几年持续维持强劲且可持续的盈利增长,这将有望推动中国金茂估值进一步重估。往前看,预计中国金茂将提前一年,即在2020年实现2,000亿元的销售目标。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