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2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紧邻明珠商贸城,沧州最贵一公里,保利拉菲您的明智之选!

发布时间: 2018-11-12 11:24:14

来源: 保利拉菲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1月12日讯:

城市的生长,并不是单纯的疆域扩张,而是传承历史创新未来的过程,使其焕发出全新的时代能量。

——美国城市规划学家沙里宁

沧州的发展风起云涌,步伐铿锵有力,随着大批北京大红门商户进驻明珠商贸城,一场时代的风潮正在沧州高新区澎湃而来。

耕读城市生长图腾,运笔藏沧州发展走向,以匠心筑宅之心,刷新沧州城市优居,打造全新战略布局的恢弘始篇。

大量北京大红门早市批发商户抱团入驻沧州,扎根沧州无疑对沧州高新区楼盘项目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高新区楼盘潜力也进一步被挖掘,再次证明了,沧州规划发展前景,与高新区的价值。

保利拉菲公馆项目紧邻大红门商业,其西南侧便是明珠商贸城,距明珠商贸城直线距离仅1.4公里。未来随着大红门商户的不断入驻,明珠商贸城的不断发展,高新区保利拉菲公馆必然成为沧州北核心圈中最为舒适的住宅区,出则享商业都市繁华,入则享保利特有5U服务的完美人居体验。

进入沧州,开启时代风华

26年的历程中,保利发展一直坚持着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用强烈的央企责任感和专注的匠心精神,筑起一座座幸福美满的团圆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保利发展立志成为城市和美生活的见证者,初心不改,以发展为主题,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社会责任为担当,不断创新变革,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万物生息,保利与你一同前行。

3室2厅1卫 建筑面积:  88平方米

3室2厅1卫 建筑面积:101 平方米

4室2厅2卫 建筑面积: 140平方米

(建筑面积均以实际情况为准)

保利拉菲公馆户型小三居户型,全明通透,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细节处匠心独运。同时结合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概念,宣传“会成长的房子”概念,将全新生活方式融入其中,以经典创流传。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