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6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市区这个片区终于要房屋征收改造了!最新进展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7-29 10:4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7日,运河区成龙片区房屋征收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自治改造委员会成立大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指挥长辛港出席会议并讲话。西环办事处党委书记、副指挥长王震,西环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副指挥长朱敬桥,全体项目工作人员以及成龙片区所有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项目指挥长辛港在会上强调:

房屋征收改造是城市发展、改善居民生活的的重要举措,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此片区发展建设,这是继2013年第三次启动该项目,广大居民们都要眼光放长远,算好账,配合支持好指挥部完成各项工作。今天成立自改委员会,就是能够保障居民及时了解掌握征收政策和项目进度,保障房屋征收改造全程阳光透明,保障明明白白地拆迁,让居民的利益最大化,希望自改委成员们真正地负起责任,把群众们的事办好。指挥部将紧紧围绕“不让老百姓吃亏”的原则,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早日圆居民朋友们的“安居梦”。

项目副指挥长王震主持会议指出,他指出成龙片区改造项目是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一项“民心工程”。为充分尊重民意,最大限度地维护被征收居民的合法利益,在广大居民代表中推选出6名自改委委员,并在6名委员中推选出1名自改委主任和1名副主任,成立成龙片区自治改造委员会,全面参与到征收改造工作中,使“为民做主”转变为“让民做主”,把大家伙自己的事情办实办好。

投票选举成龙片区自治改造委员会委员。


经过民主投票,公开唱票,最终选举出张洪山等6名自改委委员,整个环节公开透明,符合相关规定,选举结果得到全体居民代表一致认可。

经过自改委委员投票,唱票和商议后,选举出自改委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选举结果得到大家一致认可,新当选的自改委主任做表态发言。

副指挥长朱敬桥宣读成龙片区自治改造委员会工作职责。自改委成立后,将严格按照“政府主导、居民自治、单位协同、依法改造”的原则,合理反映房屋征收过程中的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协助项目指挥部依法按程序推动片区改造。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angru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