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7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狮乘福第烘焙艺术馆夏日开馆!烘焙派送品鉴美好

发布时间: 2021-07-20 17:55:00

来源: 狮乘福第

分类: 本地楼市


轻咬一口新鲜出炉的曲奇,饮一杯清爽的气泡水果茶,炎炎夏日,所有美好莫过于此!

近日,颐和碧桂园•狮乘福第烘焙艺术馆正式开馆,携着甜品的芳香与果茶的清凉,烘焙艺术馆率先为沧州地产媒体大咖送上了一份惊喜的烘焙礼物,一同开启夏日美好。

0903424628157.png

 颐和碧桂园•狮乘福第烘焙艺术馆拜访媒体朋友 

 


美食为约 开启内部品鉴

用甜品作为美好开幕,是颐和碧桂园•狮乘福第与沧州媒体朋友的夏日约会。盛夏7月的骄阳也无法阻挡的热情,由烘焙艺术馆精心挑选的天然健康的食材原料,在甜点主厨的手中被赋予美味的魔力,烘焙艺术馆的美食特使们带着一份份惊喜,一一拜访,将爱与甜蜜送至每一位媒体朋友的手中。

一口松软的蛋糕绽放味蕾,满足于甜品无蔗糖却略带甜味的享受,人生如美食,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带给你怎样的惊喜!正如颐和碧桂园•狮乘福第给你的生活惊喜。 

 0902438997922.png

 

阅遍全球,美好从世界抵达

遵从美食的约定,采撷自然灵感的食源,找寻优质原产地,从英国到新西兰,从印尼到广西,色泽乳白的鲜奶油、口感顺滑的生牛乳、0卡路里的赤藓糖醇……只需要一点点搅拌,一段高温的时光,便被赋予了魔力。随后它们被整齐呈放到烘焙艺术馆,以上佳状态等待业主与宾客们的开启。

当我们追求质感与艺术化的生活时,甜品就成了这之间的桥梁。而所有对于食源的挑剔,皆是颐和碧桂园•狮乘福第烘焙艺术馆的理念传达,关爱健康与品味,让美好从世界抵达。

image.png

颐和碧桂园•狮乘福第烘焙艺术馆拜访媒体朋友

 

循味而来 臻享高阶生活观

颐和碧桂园•狮乘福第作为沧州的豪宅封面,将引领时代的质感生活方式,作为一切美好的出发原点,不止是对于美食的探索,更是一场让幸福质感立体起来的人居运动。

 image.png

颐和碧桂园•狮乘福第烘焙艺术馆实景图

 

真材实料、低脂健康、手工制作,关于食物的情感,关于生活的甜美,都被揉进甜点之中,成为健康的营养补给,成为释放压力的媒介,更成为专属生活的尊容感。颐和 碧桂园•狮乘福第烘焙艺术馆现已正式开馆,未来也将为尊贵VIP持卡客户提供派对策划承办服务,定制家庭聚会、周岁宴、毕业仪式等活动,为业主创造以美悦心的适意生活,鉴证您的每一次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