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1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全龄主题空间 全家幸福时光

发布时间: 2022-06-11 17:55:27

来源: 荣盛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用一方园林留下四时之美,窥见宜居生活的万种风情。

将美景引入约3.6万方园林中,打造一环双轴六重境。融合自然情绪,并搭配适当的使用功能,营造出懂得人们生活感受的全龄主题园林。让人、自然、建筑在此和谐共生,让生活之美在此绽放!

图片

丨效果图 仅示意

孩子的童年,远不止动漫与电子游戏。为了给孩子一个自由嬉戏的场所,锦绣书苑深研孩子成长周期,打造儿童主题乐园,划分不同年龄段的活动空间,以兼顾各阶段儿童的玩耍与成长需求。

图片

丨效果图 仅示意

荣盛锦绣书苑,荣盛·锦绣书苑,建面约110-148㎡ 

乐园设置家长看护区、0-3岁幼儿活动区、3-6岁儿童活动区、6-12岁少儿活动区等,丰富整个场地的趣味性,让孩子在自己的领地中,开启他们的奇幻之旅。

不仅考量孩子的需求,锦绣书苑为青少年和上班族打造专属的户外活动区。划分健身运动场地,健身器械分布其中,热身区、器材区、景观组团动静结合,让运动成为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约350m的环形跑道贯穿于园内景观中,足不出院,享受慢跑运动、原生鲜氧。

图片

丨效果图 仅示意

美好的生活要与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荣盛锦绣书苑在宅间设置邻里生活馆,打造园内私属的社交空间。闲暇之余,在此品茶对弈、阅读静思,或是说说家常事,在交流中与邻居拉近距离,在互动中感受邻里温情。

图片

丨效果图 仅示意

此外,荣盛锦绣书苑结合休憩座椅和疏有致的植物组团,营造独具人情味的自然空间。为长者们架起活动、交流的温馨桥梁,让生活充满和谐融情。

图片

丨效果图 仅示意

好的园林不只是呈现美丽的风景

而是真正从居者的需求出发,提供舒适、健康、乐活等切实而丰富的体验

建筑与园林交相辉映,生活与自然相映成趣

荣盛·锦绣书苑,用风光动人、趣意动心的理想园林,定义更多美好日常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