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5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618钜惠!沧州颐和新城尚城12套特惠房源来袭

发布时间: 2023-06-16 15:07:13

来源: 沧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沧州颐和新城尚城618活动钜惠,项目推出12套特惠房源,想在新华区买新房的朋友们看过来,项目特惠房源最低8480元起步。

image.png

颐和新城尚城小区位于长芦大道与解放路交叉口处,小区分为四个区,由11-18层的多层和小高层组成,目前一到三区没什么房源了,只剩低层和顶层可以选择,主推四区产品,在售房源如下所示:

在售4区的1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面积可以选择106-128-140-160平米的三居,均价9500-10000元不等。另外一区到三区剩余部分128平米和140平米一口价房源,房源价格8480-8780元,价格很合适,想在这个片区买房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波优惠。

1506147164551.jpg

颐和新城尚城一区到三区交房时间为2024年8月底,四区交房时间为2024年12月底。小区这边施工速度也是相当快的,从去年开盘一直到现在,多半年的时候,一到三区全部封顶,四区的部分楼栋也快封顶了。所以选择在这里的业主大多数也是看重本地房企的责任和担当,主打一个靠谱!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480元/㎡

楼盘地址:南邻解放路、东临长芦大道、西临海丰大道、北接兴沧路

楼盘电话:400-819-03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温馨提示:想了解楼盘底价、最新库存房源的朋友可以填写上方的表单,报名获取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