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26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沧州市东部“大学城”地块完成划拨,成交价8.88亿

发布时间: 2023-06-30 15:30:20

来源: 沧州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从沧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获悉,沧州市新华区职教园地块完成划拨,受让人为沧州市教育局。该地块面积约1508亩地,用于沧州多所职业教育学校的建设,小编之前走访过此地,这边已经立起牌子了,而且开始动工了,关于该项目具体规划和位置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1517584814172.png

1533542936384.png

大学城大致位置

沧州经贸职业教育园项目简介

1、沧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沧州校区)总建筑面积169118.26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56692.25平方米,地下面积12426.01平方米。可容纳教师人数500人,学生人数6500人。设有18个单体建筑包括:图书综合楼、实训楼、公共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风雨操场、看台体育场、餐厅等。

image.png

2、沧州工贸学校总建筑面积106911.1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99167.3平方米,地下面积7743.8平方米。可容纳学生人数5334人,教职工427人,设有12个单体建筑包括:实训楼、教学楼、综合楼及地下车库、学生宿舍、教师公寓等。

image.png

3、沧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总建筑面积111330.49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01252.97平方米

地下面积10077.52平方米。可容纳学生人数5334人,教师人数427人,设有14个单体建筑包括:综合楼、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学生宿舍、教工宿舍等。

image.png

4、共享图书馆建筑面积12068.76平方米,其中地上11716.79平米,地下351.97平米。包括报告厅、贵宾室、书库、舞台排练厅等。共享场馆将各个学校资源和功能相似的功能用房集聚到一起,通过重新配置形成一个有机整体,达到聚沙成塔的效果,可以促进资源的集约化利用。

image.png

5、共享体育馆总建筑面积15363.97平方米。共享体育馆培养学生体能和健康的生活情趣的场所,内设篮球场、体质测试用房及必要的体育器械库、体育教研室、更衣室、厕所、浴室等。共享体育馆应综合利用,兼有集会、演出的功能,可在风雨操场内设置小型舞台。

image.png

6、园区内新建四条城市道路,东风路、开泰街、兴沧路及规划支路。东风路道路全长1176.342米,红线宽40米;开泰街道路全长837.098米,红线宽40米;兴沧路道路全长1093.916米,红线宽30米;规划支路道路全长787.143米,红线宽20米。

工地实拍该项目具体简介:

1530003707978.jpg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进沧州市职业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力打造职业教育品牌,同时,带动周边社区功能完善,拉动区域消费增长,促进城市经济更好发展。周边楼盘颐和新城尚城碧桂园江山樾、江山印、凯德悦澜湾等新的社区,沧州东部发展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480元/㎡

楼盘地址:南邻解放路、东临长芦大道、西临海丰大道、北接兴沧路

楼盘电话:400-819-03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