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8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买房沧州天成鸿园户型面积多大的?附近有自动取款机吗?

发布时间: 2023-11-24 11:3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子位置是最关键的一部分,位置不好生活体验就会从根本上大打折扣,天成鸿园位置在沧县纸房头乡纸房头村,地段优越,项目占地面积38.2亩,总建筑面积68858.32平方米㎡,项目设计立足于现代人居,提升消费群体体验感,打造适合当地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内部规划有住宅、普通住宅115㎡3室2厅2卫、126㎡4室2厅2卫、105㎡3室2厅2卫、85㎡2室2厅1卫,户型视野无遮挡,采光、通风、景观效果俱佳,真正懂沧州人的理想户型就在这里,清晨推窗即可开启美好生活。

在沧州买房,医疗配套是否齐全也是考虑的因素之一。天成鸿园周边的医疗配套齐全,涵盖了纸房头乡卫生院,德济医院,纸房头乡卫生院,牙科,益民口腔,购房者们可以享受到距离近、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无论是日常就医还是面临健康问题时都能得到及时的支持和治疗。该项目附近还有多个银行,ATM,主要是河北省农村信用社ATM,中国信合(纸房头分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纸房头营业所),河北省农村信用社ATM,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纸房头营业所),居民能够便利地办理日常的银行业务。天成鸿园项目日常出行也较为方便,有。除此之外,项目周边的商业设施齐全,各种商店、餐厅、咖啡馆、购物中心等云集,主要有。

总体来看,天成鸿园是个适合居住的理想住所。因为,该项目不仅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而且,在价格上也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近期想要在沧州买房的朋友,不妨去该楼盘的售楼部看看,了解清楚楼盘的实际情况。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Flow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