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6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绿城·诚园贵吗?绿化覆盖有多少?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4-01-30 11:16: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城·诚园本身则由任丘市晟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在业内有丰富的开发经验,房屋品质有口碑,目前,项目参考均价约9000元/㎡,随时欢迎品鉴。该项目开盘时间为2021-11-06,总户数为16户,毛坯,交房时间为2024-09-30。绿城·诚园位置在任丘市置业热土之上,占地面积69900,规划有120㎡3室2厅2卫、139㎡3室2厅2卫,项目内部绿化率有38%,小区景色也十分宜人,在任丘市的住房里算是比较有特点的。

交通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尤其重要,绿城·诚园周边交通有北站西路,日常出行十分方便,项目本身临近城市主干道,自驾出行只要不堵也是轻轻松松遍达全城。项目周边还有多个项目楼盘在售,并且,周边的生活氛围十分醇厚。商场方面有信誉楼百货(任丘店),万达广场(任丘店)等提供足够的商业资源,学校方面有任丘市西环路思贤幼儿园,思贤阳光幼儿园,金起点幼儿园,大风车幼儿园(富民大街),大嘴猴幼儿园的保障全面上学需求,医疗有急诊,任丘市第三人民医院,任丘法医医院,庆丰温泉小区卫生站,王敬苓诊所等为家人身体健康提供保障。总之,绿城·诚园在交通和生活配套方面可以说任丘市新楼盘中极为完备一个,对需要城市生活配套支持的群体而言再合适不过了。

如果您想要对绿城·诚园有更全面了解的话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绿城·诚园诸多方面在任丘市楼盘里都是很有优势的。


责任编辑: Lamaa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