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7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青县楼盘—新厦·逍遥府在售户型有哪些?真实情况揭秘

发布时间: 2024-02-06 10:41: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沧州楼市中有一个在售项目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它就是新厦·逍遥府 项目位于沧州市青县新华路与新华西路1号盘古新天地-南门,从这个地理位置上,大家就能够看得出来,新厦·逍遥府是相当有发展潜力的。同时,项目的户型也是比较受大家关注的。其主力户型为212㎡4室2厅3卫、130㎡3室2厅2卫,都是时下较为热门的户型类别,设计上也比较合理科学,再加上小区内部的合理规划的打造,新厦·逍遥府整体来说宜居度是相当之高的。

新厦·逍遥府位于青县,周边生态绿意环围,交通便捷,商业、学校等一应俱全。均价,性价比较高,项目绿化率35%,容积率1.75,居住环境较好。随着大家对居住体验的追求,小区物业也是很重要的考察对象,新厦·逍遥府物业由提供服务,服务品质有保障,住的更舒心,物业费,想要了解项目更多信息可以实地考察。

对于刚需买房的人来说,他们更多的会从实际需求出发,比如结婚买房、小孩上学教育、上班日常出行等。而新厦·逍遥府能够很好地满足这些要求,因此,对于刚需一族买房,新厦·逍遥府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Fiorenz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