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4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沧州盛世瑞府项目每月物业费是多少?什么时候能交房?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3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盛世瑞府项目之所以能成为沧州的人气盘,肯定是有其独具一格的魅力。据了解,该项目最新房价约6200元/㎡,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盐山镇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试中心,开发商为河北世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管是实惠的价格,还是知名的房企,都可以为该楼盘项目加分。盛世瑞府楼盘已开盘,开盘时间为 2021年08月,交房时间为2023年09月,绿化率35%,容积率仅1.97。盛世瑞府项目凭借其独具魅力的设计和优质的居住体验,成为沧州备受欢迎的住宅选择。

在房价高速发展的今天,购房者也需要更加谨慎地选择房产。所以,对于房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周边的配套情况。盛世瑞府新房项目不仅拥有便利的交通,而且,还涵盖了繁华的商业,医疗以及银行等方面。交通方面,该项目主要的出行工具有东孙村(盐山806路);。商业方面,盛世瑞府楼盘商业配套齐全,主要有,能够满足业主不同的购物需求。医疗方面,该项目主要有沧州市中心医院(盐山分院),康达医院,盐山安定医院,急诊,红星美凯龙小区卫生站,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银行方面,盛世瑞府主要有中国农业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平常办理业务也比较方便。

要说买房肯定还是要听听专业意见,毕竟沧州房产市场的坑也不少。如果您对买房有所顾虑的话不如留下联系方式,全城好房任您挑选。


责任编辑: Ab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