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72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天成明月洲2#楼热推 139㎡经典户型

发布时间: 2015-01-09 09:11:04

来源: 楼盘网沧州站

分类: 销售行情


(房价、相册、详情)

楼盘网沧州站1月9日讯:天成明月洲2#楼持续热推。楼座位于项目西侧中间位置,临近迎宾大道,靠近小区西侧入口,出行方便快捷。楼座为26层高层住宅,共三个单元,两梯两户的纯板式全明设计,户户享受朝南的尊贵,3米层高,宽敞舒适,尽享大宅风范,户型为126㎡轻奢三室、139㎡经典三房,目前楼座已起至地上十余层。

139㎡经典户型荣耀加推,超高得房率,全明设计,4.2米客厅间选厂通透,采光充足。双窗厨房设计,大尺度视野。明卫设计,演绎阳光里的健康生活。最重要的是,能轻松容纳一家三口及三代同堂,满足家庭长远居住需求,免除换房烦恼,让理想生活一步到位。139㎡经典户型实楼样板间已经璀璨绽放,诚邀品鉴。

售楼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名人植物园北侧,与植物园一水相接

楼盘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026-0317 转 162

地处运河区西南部分新城市中心,不仅坐拥老中心的成熟配套资源,亦能享受新中心的城市功能提升,能够获得两个中心的辐射与带动,并且在整个沧州而言,能真正意义上与摄政公园——名人植物园如此接触,绝不曾有,更不再有!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将强后盾!】


责任编辑: d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