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28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御景狮城】“绿色骑行”将爱播撒狮城

发布时间: 2015-04-12 16:2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5年4月11日,也就是昨天上午9;00,在贻成·御景狮城售楼处举行了“幸福种子”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的启幕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捐献一份爱心,还您一片绿色”。活动分成两个部分,一是绿色骑行:沿途由环保天使派发玫瑰花种子;二是爱心捐赠:把旧衣物书籍拿到御景狮城售楼处奉献一份爱心。


 

本次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是由贻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博爱人生爱心服务社以及楼盘网联合举办的。

在贻成·御景狮城设立的爱心捐赠点,有家长带着可爱的小朋友把自己心爱的玩具捐赠出来,有年过六旬的老人把自己干净的衣物捐赠了出来,还有热心的贻成·御景狮城购房者把自己的书籍捐赠出来,来捐赠点捐赠的爱心人事络绎不绝,每个人都想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群。

小艺偷偷告诉你:“现贻成御景狮城一期五证齐全火热销售中!9#、10#赏园重磅加推,凡参与本次活动的热心市民购房均可在正常优惠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的房款优惠,活动期间所有贻成地产的老业主带新业主成功购房,老业主可获得一年物业费和1000元加油卡。

 

今天你和我们的“骑行队伍”相遇了吗?

我们的绿色骑行队伍会在四月份的每个周六日在沧州市区骑行,并有环保天使沿途派发玫瑰花种子,今天你和我们的“骑行队伍”相遇了吗?有没有拿到一份玫瑰花种子呢?

小艺再告诉你一个秘密:“环保天使给您的纸夹一定要保存好哦!您可以凭它到贻成御景狮城售楼处换取一张抽奖券,参与我们抽大奖的活动。”


 

下个周六日也就是4月18日、19日,我们环保天使的“绿色骑行”队伍会再次出发,到时候您可要记得走到大街上创造机会和我们偶遇哦!或许我们会从你的门前经过,不见不散!

4月18号我们的骑行路线为:开元大道→御河路→浮阳大道→解放路→建设大街→北环路→清池大道→新华路→永安大道→北环路→开元大道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将强后盾!】

 

责任编辑: hujia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