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4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沧州中心城区高速围合区两年内取缔分散燃煤!居民采暖改造每户最高补5000

发布时间: 2016-08-17 15:1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8月17日讯:为切实控制分散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和居民生活条件,我市决定实施“气(电)化工程”。用两年时间,在我市中心城区高速公路围合区内实现“气(电)化”。

据了解,“气(电)化工程”将分步实施,用两年时间完成。2016年11月15日前基本完成长芦大道、海河路、迎宾大道、渤海路围合的城市核心区的“煤改气(电)”工程;京台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石黄高速公路围合范围内,在2016年11月15日前“煤改气(电)”替代比例力争达到60%以上。2017年10月底前全部完成“煤改气(电)”工程。  据悉,“气(电)化工程”要求优先发展集中供热。具备供电条件的,鼓励采用电能供热和电力驱动供热,实施“煤改电”替代。具备管道燃气条件的实施“煤改气”方式替代;不具备的,采用L NG改造方式实施“煤改气”替代。

此外,对实施“煤改气”的居民分散燃煤采暖用户,按最高每户4600元给予补贴。对实施“煤改电”的居民分散燃煤采暖用户,按设备投资额70%给予财政资金补贴,最高不超过5000元/户。

对涉及“煤改气(电)”实施燃煤锅炉拆除的由财政按每蒸吨/时给予3万元补贴;对分散燃煤拆除后,新建燃气(电)锅炉的由财政按每蒸吨/时给予8万元补贴。

对实施“煤改气(电)”将来接入集中供热的用户,其采暖炉具由区(县)政府(管委会)按个人出资部分折价予以回收,回收炉具所需资金由市财政承担。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kl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